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C.T.O錄影「愛ㄛ!驚魂記」團員慘被強制啾咪

分享
(圖/C.T.O日前受知名數位音樂平台MyMusic之邀,在情人節前夕錄製音樂節目)

【WoWoNews】最燥男團C.T.O日前受知名數位音樂平台MyMusic之邀,在情人節前夕錄製音樂節目,推薦最喜愛的情歌和施展各種圈粉光波!為讓團員展現不怕考驗的超嚴培訓結果,此次報榜節目完全沒有主持人引導,甚至還暗中安排團員執行祕密任務企圖製造內鬨!而C.T.O仕偉更在現場被陳大天愛的告白?真相就在8/15今晚九點MyMusic粉絲團直播揭曉!

MyMusic應七夕情人節推出「情人”樂”裡出西施」音樂報榜節目,請來華語樂壇全新物種C.T.O親選最喜愛的情人節曲目,並在節目中深情推薦「愛情夢遊」、「牽著我」、周湯豪「My Boo」與老闆羅志祥的「戀愛達人」;此次節目更別出心裁的安插關主陳大天事前暗中離間團員,要求主唱擔當梓寧和仕偉各別進行祕密任務,若任務失敗則需受毫無防護措施的「天使之吻」終極處罰,兩位祕密客可是使出渾身解術”出賣”團員以求解脫,在聊到與老闆羅志祥的相處經驗時,更是逮到機會讓振瑋揭露羅志祥私下的超自戀行為,只見他一邊模仿羅志祥秀肌肉的神情,還加碼說「他還會照鏡子,然後問說帥不帥?」這樣大膽的模仿讓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說「你老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既然是情人節特企,怎能少了圈粉橋段,在節目的前半段便為CEO們送上薛恩的電眼光波霸氣宣言:「帥這種事情,不需要多說,看(我)就知道了。」還貼心送上迷人的wink(貶眼),立馬電暈現場女粉絲!最慘的則是仕偉,因為任務沒有成功而被關主陳大天霸王硬上弓的強吻一波,不安的他最後還是強忍驚慌向鏡頭展示完美唇印,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