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丁噹《搭錯車》感受父愛 父親節支持募集二手衣行善

分享
(圖/丁噹擔任「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記者會慈善大使)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愛心不落人後,獻愛向來不遺餘力,默默行善的她去年在百忙之中響應了打「包」愛心「衣」起助老的活動,讓獨居弱勢長輩能溫暖過好年,今年一接到活動邀約,她也立刻排開行程響應義賣會,擔任「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記者會慈善大使,在活動上,她與7位高齡銀髮模特一起亮麗走秀,看見充滿活力的銀髮長輩們備受感動,希望拋磚引玉捐出宣傳服,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助老。

18歲帶著100元「離家出走」圓歌唱夢的丁噹,如今已是「全民情歌天后」,回想追夢過程,當時到各地駐唱,身上只帶2件衣服,幸虧身邊有貴人相助,一起駐唱的前輩們熱心出借二手秀服,讓她能亮麗的登台高歌,如今苦熬出頭,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為社會服務。丁噹也透露日前在音樂劇《搭錯車》裡飾演阿美,阿美在往歌壇巨星邁進時,為免影響前途,被迫不認父親,直至年邁父親病危,才認清父愛才是一切,不想像阿美一樣有遺憾,她說:「現在有時間就會陪家人。」她也趁著音樂劇《搭錯車》原聲帶MV拍攝時和劇中飾演她爸爸的王柏森共度父親節,祝他「父親節快樂」。

今在父親節這天,她也希望把這份愛擴大,現場呼籲:「每年在歲末寒冬時,家家戶戶都會採買新衣或與家人一起團圓聚餐,但在你我周遭身旁,仍有許多獨居弱勢長輩,需要我們注入更多的關懷與溫暖,我很開心今年繼續響應二手精品義賣會,能與大家分享這麼棒的公益活動,捐贈二手衣除了響應環保,還能將義賣募集的經費回饋在長輩服務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