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黃瑄產後瘦身有成 加入《實習醫師鬥格》 大談姐弟戀

分享
(圖/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 瘦身14公斤)

【WoWoNews】藝人黃瑄在今年5月8日生下兒子「Nolan」後,在休息三個月後,瘦身13公斤恢復身材回歸演藝圈,第一部戲就獻給民視醫療戲劇《實習醫師鬥格》,她說第一次演喜劇真的變化好大,可以極致的無釐頭表現,也有很多想像空間可以發揮,重點是黃瑄笑說要演24歲徐謀俊的前女友,真的好開心!她說自己沒有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這次可以透過戲劇嚐到跟鮮肉戀愛,讓她笑到合不攏嘴,一聽到邀約馬上答應,新加坡籍的老公也全力支持,讓她十分感動。劇中搭檔徐謀俊看到黃瑄則害羞表示黃瑄「根本看不出來剛生完Baby,很完美!」,導演爆料一場要徐謀俊眼睛盯著黃瑄看,也NG連連,讓徐謀俊求饒說「我會害羞啦!」

產後休息三個月就完美登場的黃瑄,對這一次很快就有戲約上門,真的很感恩,加上老公全力支持演藝之路,更找到褓母可以讓她安心出門拍戲,讓黃瑄開心表示坐月子的憂鬱都散開了。這一次回來拍戲氣色超級完美,羨煞不少人,她則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原來平常小孩是餵母乳,讓她笑說好像新陳代謝變很好,加上搭配娘家益生菌,讓她過敏的症狀有明顯改善,心情好、睡得飽,身體狀態很快調整回來!被問到拍戲辛苦還是照顧小孩,讓她直覺說當然是照顧小孩,在家照顧小孩比拍戲辛苦太多,時時刻刻被孩子綁著,完全是甜蜜的負擔!但一回歸工作就是一整天,讓黃瑄笑說等戲的時候盯著兒子照片看,讓她自覺有點傻,但自從來拍戲之後,跟老公「馬卡龍先生」的感情也加溫,話題從兒子經到工作分享,讓黃瑄說果然女生有工作很重要!

這一次飾演24歲徐謀俊的前女友,讓黃瑄找到露背的紅色戰袍,一出場吸引不少目光,她說飾演有吸引力的前女友,為了這一場真的拼了!讓她笑說「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打扮,很過癮!」黃瑄舉手投足性感的模樣,讓鮮肉徐謀俊臉紅不已,也讓黃瑄安慰說「沒關係,第一次總是會害羞!」,讓旁人笑到噴飯!這一次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讓觀眾更添想像空間,值得大家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