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王淨為戲硬學彈琴 林柏叡練騎檔車摔慘

分享
(圖/柯宜勤-王淨-林柏叡-吳岳勤)

【WoWoNews】台視《台灣名人堂》明(8/12)天將專訪電影版《鬥魚》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以及製作人柯宜勤,將15年前的偶像劇搬上大銀幕,柯宜勤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她坦言在中國有很多成功的電視劇,但緊接著翻拍電影幾乎都沒有成功的案例,她直言:「因為我覺得時間太近了,這個時間點做《鬥魚》是非常好的時機!」。《鬥魚》三位新生代演員對於重新詮釋偶像劇中的經典角色,各自有不同難關要克服,王淨率先表示自己根本不會彈琴是為拍戲硬練,而林柏叡則透露自己不會騎檔車:「我只要一有空就練習、大概摔了6.7次,摔到後面都沒感覺!」,而後林柏叡更自爆不覺得劇中打戲困難,他靦腆笑說:「我還經歷過滿多這種事情,有過幾年的時間比較叛逆!」,不過對於吳岳擎來說最大的困難點就是「學習耍叛逆」,他一臉陽光笑說:「我從小就是一個標準乖乖牌學生,扣子永遠要扣到最高!」

製作過《鬥魚》、《麻辣鮮師》等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柯宜勤,透露從一個外行人如何一腳跨進電視電影圈,她笑稱當初其實純粹就是幫忙弟弟,她說:「我一直以來活到現在,就是我弟弟有什麼興趣、我就幫他完成。」,不過柯宜勤也奉勸現在的後輩們未來想從事這個行業一定要有興趣:「因為這是一個人的行業,它太辛苦了」。飾演女主角的王淨外型文靜又獨立,她表示小時候曾獨自到美國唸書,遭遇過被孤立、排擠的情況,她說:「連在洛杉磯那麼多華人的地方,都還是會被看不起。」,而王淨節目中談到接下《鬥魚》劇中角色後,媽媽還開心尖叫說「妳這麼棒!」,讓王淨笑開懷說:「她比我還High!」。而最近因為私生活遭放大檢視的林柏叡在節目中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家人、生活被大家關注,但正能量滿點的他也轉念說到:「與其害怕人家知道我的感情,不如我把工作做好,搞不好我有能力可以影響社會。」;而從小就很乖很保守的吳岳擎則表示以前學生時代沒有打過架、沒有逃過學,在劇中需要叛逆的拿著棒球棍,變「壞」這件事就讓吳岳擎興奮的說:「這對我來說很新鮮,讓我覺得當演員很幸福,可以接觸很多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