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童言童語暗藏玄機 陸元琪兒子曾預知海嘯與空難 

分享
(圖/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明星媽媽分享兒女的童言童語有時暗藏玄機)

【WoWoNews】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揭露有時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可能暗藏玄機。 像是王以路的女兒常會對著空氣喊阿姨,陸元琪的兒子則會預知海嘯,朱海君的女兒常會自言自語。主持人藍心湄則認為,做母親的態度很重要,不要拒絕小孩的童言童語,因為她以後就不敢跟你說話了。她強調:「對小孩心靈有支持是非重要,我非常佩服這幾位媽媽。」

王以路有次帶兩歲半的女兒旅行,小孩本來在餐廳睡的香甜,醒來時卻一直討抱舉止怪異,又哭又尖叫的狀況下,一直想離開餐廳,王以路追問下,女兒才說不想留在室內,是因為「我不想跟阿姨姐姐玩,我會害怕。」但女兒指的位置角落其實只有牆壁,讓王以路全身發毛。甚至平常晾衣服時,女兒還會對著空氣喊「阿姨」,讓王以路苦笑:「她每天就放冷箭,但因為我看不到,所以會怕呀。」

陸元琪回憶兒子兩歲多時,有次在公園玩到一半,竟然對著她喊:「快點跑,腳上都是水,有水追我!」沒想到不久打開電視,便看到南亞大海嘯的新聞。體質敏感的兒子,有時發生耳鳴狀況,隔天便發生地震。後來全家搬上山,兒子五年級時卻告訴她:「飛機要掉下來。」結果隔天便看到澎湖空難新聞,讓陸元琪感到未免太湊巧。

朱海君則透露女兒NO妹會在家自言自語,還曾插腰對著某一方向大叫:「我真的被你氣死,叫你過來你幹麻不進來,還不穿衣服,媽媽你看那個弟弟啦。」原本朱海君不以為意,想說女兒應該只是在玩扮家家酒,直到某天她去了一趟媽祖廟,忽然有一人提醒她:「有個小男孩在廟外等你,他喜歡你們家,希望有天能投胎到你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