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黃小琥移師台中唱 好姐妹鄭怡《月琴》力挺

分享
(照片提供:Legacy Taichung)
【WoWoNews】黃小琥(Tiger)攻蛋後睽違一年多再開唱,繼上週「都市女聲」《Cause I Don't Care》台北場後,昨(18日)移師台中有大亮點,高亢嘹亮的美聲「再唱一段~~」已讓台下驚喜轟動不已,當再唱到「思想起~~」時,全場大喊:「鄭怡!」原來28年前黃小琥的長門大師姐鄭怡悄悄搭高鐵南下給她Surprise,但她神閒氣定,讓自謙現在是小師妹的鄭怡大呼失望:「怎麼都沒被嚇到的感覺?」滅絕師太打趣說:「我跟你講,我在演藝圈沒有那麼紅,就是不會演!」讓全場笑翻,鄭怡也即將舉辦個唱,9/8在台北Legacy、9/9也在台中Legacy,黃小琥還特地為她敲鑼打鼓:「慶祝九九重陽節,大家別忘來看鄭怡演唱會嘿!」

鄭怡一上台就妙語如珠,她談到過去,提到早年她是黃小琥在可登唱片的大師姐,冷面笑匠黃小琥聽聞先看看自己胸部、再瞄鄭怡胸部,一語雙關虧鄭怡真的很「大」,讓鄭怡忍俊不住噴笑,但也故作矜持說:「人家我們是很正經的!」黃小琥則讚鄭怡很「傲」,當年說嫁就嫁,果決放下如日中天的歌唱事業,全家移居加拿大,說她何等寬闊「胸襟」,又讓全場笑翻!黃小琥說學逗唱超厲害,接著又裝哀怨,「多年過去,哪像我們還在這裡賣唱?」末了還飆兩句《不只是朋友》,全場尖叫聲掀翻屋頂!

鄭怡和黃小琥這對姊妹相知相惜,黃小琥回憶,「我剛出道進公司時,鄭怡好大牌喔!」還不忘虧在公司橫著走的鄭怡,「好嚴肅,雙手都抱在胸前,愛管事,明明手那麼短!」鄭怡噗疵笑出來,也回敬黃小琥手也長不到哪裡去,「全可登我們兩個最短啦!」但黃小琥話鋒一轉,直言鄭怡當年對她最照顧,鄭怡看著小琥說:「當年小琥出道時,歌聲就一鳴驚人,但演藝圈需要很多機緣和運氣,小琥早期走得很辛苦,我在旁邊看得也很著急,因為這麼會唱的人沒有被看到真的很可惜。」鄭怡接著欣慰笑說:「很高興的是,隔了那麼多年之後,我看到小琥唱出了一片天,有這麼多的歌迷朋友,謝謝你們這麼支持黃小琥,真的很有眼光!」台下霎時掌聲、尖叫聲不絕於耳!

黃小琥不忘幫姊妹淘加持,「聽說妳又重出江湖?」鄭怡則表示近年走訪世界各地,不管是遊玩或工作,都碰到很多粉絲,訴說鄭怡的歌在生命中的重要位置,也催促她出來開唱,因此,考量兒子今年也大學畢業,她對家庭的責任稍緩了,所以想為粉絲、也為自己做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所以舉辦台北、台中兩場個唱,讓彼此圓一個夢!黃小琥則學鄭怡唱起《心情》幫她宣傳,還虧鄭怡是「史上最短嘉賓」,來人家場子不唱歌,猛誇她高音好聽,學平劇嗓子、身段稱「最高亢亮麗的聲音」,直接拱她再來一遍《月琴》最震撼人心的開頭兩句,讚鄭怡寶刀未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