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蔡依林撩阿信 上演尺度話題high翻鳥巢

分享
(圖/五月天第10場鳥巢盛會邀來重量級嘉賓蔡依林助陣)

【WoWoNews】五月天攜《人生無限公司》五度鳥巢開唱,25日是《人生無限公司》第106場,鳥巢終極版的第二天,也是五月天重返鳥巢的第十場,10萬人一同達陣「10全10美」。24日《人生無限公司》終極版第一場在天后aMEI助陣下,畫下完美逗號,延續地表最強嗨歌「離開地球表面+三天三夜」的嗨度,天后蔡依林降臨《人生無限公司》「打卡上班」,除了帶來《大藝術家》嗨翻鳥巢,並與五月天持續書寫煇煌篇章,以經典的「五月花」組合限定復活,飆唱兩大地表最強K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天空》,十萬人齊合唱,鳥巢瞬間變為地表最大KTV。

「10全10美」第10場鳥巢演唱會,10萬人與五月天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鼓手冠佑說:「今天是我們在鳥巢第10次,特別邀請了台北的家人,還有北京的家人一起過來,一起參與對我們是很重要的時刻。」希望全場十萬人當起五月天一同大聲高歌,瑪莎則表示很開心今晚還能在鳥巢開唱,不少人從各城市千里迢迢趕來鳥巢朝聖,他說:「我們五個人是剩下的剩,可以在這場地方開唱,對我們來說像是朝聖,同時對許多人來說也是很特別的場地。」

五月天第十場鳥巢盛會,同樣邀來重量級嘉賓蔡依林助陣,蔡依林與五月天飆唱兩大地表最強K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天空》,現場十萬人大合唱,氣氛沸騰,蔡依林開心地說:「我第一次來鳥巢,謝謝五月天」。私交甚篤的他們常互相站台,從2005年她擔任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上海場演出嘉賓至今,舞台上合作6次,包括2012年「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同年蔡依林的個人演唱會上,阿信情義相挺現身;2015年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天站台;2017年她則擔任阿信創立的潮牌STAYREAL的10周年派對嘉賓,現場氣氛沸騰。默契十足的天后天團,更在2013年超犀利趴上組成「五月花」,限定組合嗨翻全場,一直是歌迷奉為經典組合,隔了五年終於合體,「五月花」初登鳥巢,完美達陣再成經典!
(圖/五月天和蔡依林在台上的拌嘴逗樂全場)
在蔡依林擔任嘉賓消息一出,舞台上穿著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各地的陳太太馬上留言:「求久令公主多穿一點。」而今天蔡依林穿著長袖毛衣露出小蠻腰及美腿,依舊藏不住性感,讓五月天視線只敢維持30度角往上看,蔡依林還笑問:「我今天穿得好嗎?」怪獸笑回:「看阿信表情有點失望。」瑪莎也接話表示阿信忘了提醒蔡依林北京天氣很熱,阿信隨即解釋:「公主保重身體,多穿一點。」

阿信更透露2012年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時,下午採排穿著是鄰家少女,晚上演出瞬間變為性感尤物,笑說:「從那之後每次邀請Jolin當嘉賓都抱持著非禮勿視。」聽到此話的蔡依林,忍不住調戲起五月天:「還是你要我掀開給你們看。」五月天和蔡依林在台上的拌嘴逗樂全場,蔡依林開心能再次和五月天一起合作,一起聊天,讓阿信笑言:「那我們取消後面歌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