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謝坤達玩遊戲形象全毀 遭張立東襲吻擔心老婆生氣

分享
(圖/台視《綜藝3國智》)

【WoWoNews】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謝坤達、阿龐、小優與阿樂。外型帥氣的謝坤達玩遊戲一向賣力,再度上節目挑戰形象全毀,不僅玩遊戲玩到眼歪嘴斜,更和張立東合組「螢幕情侶」cosplay卡通人物,敬業又逗趣模樣引起大夥捧腹大笑。謝坤達這次將美體機戴頭上,將哈密瓜啃出凹槽當水瓢,再裝水到頭頂的杯子。為力抗高速震動的美體機,他面目猙獰,用盡臉部肌肉努力維持平衡,大家直呼:「真的拼了!有多不想輸。」。鯰魚哥也忍不住噴笑:「他的臉也太好笑了吧!從沒有看過謝坤達這樣。」。本週節目預告播出謝坤達這段咬牙切齒的畫面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這遊戲本身就是懲罰吧!」,並大讚謝坤達「沒有偶包、顏值又高、效果又好!」

張立東則再次抽到cosplay卡要扮成「小丸子」,另需指定一名夥伴扮「花輪」,大夥提議找帥哥比較傳神,反應快的張立東立刻想到謝坤達:「他從剛才到現在沒說一句話,玩遊戲時還偷打我三巴掌。」。兩人在浪漫歐式餐廳扮成卡通版「螢幕情侶」,張立東新娘抱謝坤達出場,張立東不時甜喊:「北鼻加油」,為對方打氣。在謝坤達聚精會神闖關時,張立東還「突襲」獻吻,要給對方愛的鼓勵,謝坤達嚇得魂飛魄散、整個人往後倒彈,臉部留下巨大唇印驚魂甫定說:「我擔心會被老婆罵!」王少偉笑著安慰他:「再怎麼說你也是師弟,同公司的就要忍耐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