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潘瑋柏上海開唱備「彩蛋」 同步邀請好友李晨登台合唱〈童年的時光〉

分享
【WoWoNews】「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8年《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昨晚(8/8)於梅德賽斯奔馳文化中心萬人登場!潘瑋柏一上台先是寵粉帶來一連串唱跳舞曲包括〈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硬鬧〉...等歌曲嗨翻全場;緊接著更演唱〈24個比利〉、〈打呼〉、〈壁虎漫步〉..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

不僅如此,昨天現場也一連迎來兩位重量級嘉賓;當〈Moonlight〉的前奏一響起,「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Tia突然從舞台邊升起,讓在場所有觀眾們都感到相當的興奮與驚喜,而這不但是兩人的首度合作單曲,更是〈Moonlight〉的全球首唱,同時也是他們第一次同台合唱,可說滿滿的「第一次」全都獻給了上海的歌迷,讓所有歌迷們尖叫聲不斷,現場氣氛十分轟動火熱!而潘瑋柏則聊到當初對Tia的印象:「當時在有嘻哈節目裡看到兩個選手都搶著要跟Tia合作,果然一上場她就給人光芒四射的感覺,就對她印象特別深刻!」也分享一開始錄音室,一起工作的美國工作人員更驚豔問道當中的女聲是誰,直呼這聲音讓他相當喜歡!

此外,潘瑋柏這次更為歌迷準備「彩蛋」--同步邀來認識16年的好友李晨來到現場擔任嘉賓,驚喜現身又再一次讓台下觀眾不停鼓譟,兩人更合唱李晨的〈童年的時光〉,經典同台十分難得!而身為好兄弟的他們,在台上充滿默契逗趣的互動也讓觀眾們不斷拍手大笑。

而8/6才剛過生日的潘瑋柏,開唱前也在後台收到不少歌迷所送的卡片,令他相當感動,更感性的說道:「真的很感謝歌迷一路來的相挺,生日願望首先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還有這次巡演一切平安順利!」才剛說完,潘瑋柏馬上笑說自己果然又大了一歲,願望都是走「實在」路線。不僅如此,這次演唱會正好適逢8/8父親節,工作忙碌總是忙碌的他,在這趟巡演中時常帶著父母一同到場,而剛好上海場次遇到父親節,潘瑋柏提到:「我爸要求的不多,所以我想今天的表演就當作送給他的父親節禮物吧!」更透露會跟媽媽一起帶著爸爸聚餐,表示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就能帶給彼此很大的能量,加上今天的演出,今年的父親節與演唱會都格外有意義。此外,聊到父親節,潘瑋柏也笑說:「說到爸爸節,就是所有朋友都希望我趕快做爸爸吧!哈哈!」之後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也希望大家別忘了常回家多陪家人吃飯!而緊接著在8/18,潘瑋柏也將到福州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接力開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