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漢米爾頓推出全新卡其陸戰系列 陳勢安「勢在必行」展演豪邁氣勢

分享
(圖/漢米爾頓力邀陳勢安出席新品發表會)

【WoWoNews】美國軍錶之王漢米爾頓,近幾年透過話題性十足的飛行與海軍系列、展現獨特設計與細膩工藝,擄獲不少愛錶人仕的心。許多消費者期待收藏裡,匯集陸、海、空三大軍種風格腕錶,其中以陸軍風格腕錶,因許多品牌在缺乏歷史與軍方的純正血統,難以打造出傳神對味的細膩風骨。擁有豐沛軍錶生產歷史的漢米爾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生產過數以百萬計的軍用錶款,推波漢米爾頓成為美式軍錶經典的定義。近幾年,設計團隊堅守源於歷史與秉持經典的角度,打造再現豪邁本事的全新卡其陸戰家族。
(卡其陸戰錶款)
(卡其韓戰紀念款)

漢米爾頓卡其陸戰系列,在今年歐美天牌群「迷彩」勢力的助威之下,釋放得天獨厚的時尚運動基因,令各種風格配戴者,颯爽解放流行趨勢聯乘經典軍風的雙重魅力。而在今日的發表會活動,特別邀請歌手陳勢安獻聲,現場唱出符合錶款的軍事元素金曲「勢在必行」,為漢米爾頓新品錶款做最佳的詮釋!
(圖/陳勢安獲贈品牌限量錶款)

陳勢安自兩年前與漢米爾頓品牌首次合作後,累積出極佳的合作情誼,他即將在本月底發行全新專輯,品牌不僅僅為陳勢安提供「未上市」的陸戰家族錶款作為專輯造型腕錶外,在全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MV中,漢米爾頓更有著搶眼的銀幕合作,足可鑑品牌與陳勢安的深厚情誼。本月適逢漢米爾頓新品上市期間,陳勢安為感謝品牌的支持,特別打破新專輯發佈前的神隱計劃,跨刀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

談到新專輯,陳勢安預先透露新專輯將會以全新概念與唱功,詮釋不同以往的紳「勢」情懷。記者會上,品牌副總黃俊賓也特別正式宣佈,邀請陳勢安成為漢米爾頓的卡其陸戰系列榮譽時尚顧問;陳勢安表示,除了備感榮幸之外,也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品牌設計的錶款,未來不論是演出時還是私底下皆會時時配戴,力求為品牌帶來宣傳效果。活動尾聲漢米爾頓品牌副總黃俊賓也送上全亞洲第一只到貨的限量腕錶,預祝陳勢安新專輯,能夠拔得先機、佳評如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