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劉德華超能變身 挑戰一人分飾多角爽當「4手天王」

分享
(圖/《OSIM廣告花絮》劉德華超能變身,影帝大顯身手挑戰一人分飾多角,爽當 「OSIM 4手天王」)

【WoWoNews】今年九月,OSIM將隆重推出超越巔峰新作「OSIM 4手天王」,宣佈再度邀請天王劉德華代言全新按摩椅。在全新廣告影片中,劉德華幻化成擁有四隻手的人,呼應OSIM推出領先業界的創新按摩科技―4手按摩,劉德華超能變身爽當「OSIM 4手天王」。

全新電視廣告以OSIM領先業界的「4手按摩」科技為發想,以擁有四手為意象,傳達「4手按摩科技」雙倍效果、雙重享受的極致體驗。片中也幽默揣摩前所未有的4手體驗,劉德華的精湛演出使廣告更貼近人心。全場拍攝過程,劉德華展現認真態度,面對未曾飾演過的角色,更頻頻於空閒時間模擬演出,充分展現巨星風範;其逗趣演出,也讓浩大拍攝工程在一片輕鬆氣氛中順利完成,盡顯天王親民魅力。

劉德華表示因今年工作行程多以演唱會為主,2019則預計上映電影大作「掃毒2」。他表示本次飾演的角色可說是近期別具趣味的挑戰。除了擁有四隻手外,亦體驗許多不同角色,如效率高超的廚師、力大無窮的舉重選手、能夠同時演奏鋼琴與小提琴的音樂家等。如同OSIM致力於創新的精神,本次廣告風格新穎前衛,以OSIM領先業界的「4手按摩」科技為發想,透過豐富劇本詮釋多元超能角色,讓天王能夠發揮創意、盡情演出,大過戲癮。OSIM全新按摩椅具備搶先業界獨霸科技與多元功能,和劉德華備受眾人崇拜與喜愛的多元天王身份相互輝映。

對於能夠再度與OSIM攜手合作,劉德華感到十分興奮。注重養身保健的他,休閒之餘最喜歡透過按摩釋放壓力,也因此特別榮幸能夠再次擔任OSIM按摩椅代言人。在拍攝製作特輯期間,影帝更與工作人員聊到,若要演出英雄聯盟的角色,希望可以飾演綠巨人浩克,嘗試全然不同的變身體驗。在現實之中也想試試看多出一對雙手,在粉絲見面會時,可以多簽一點名、多握一些手,接觸多一倍的粉絲,讓粉絲少一點等待。拍攝過程中,劉德華也不忘抽空享受「4手天王」的頂級按摩,替忙碌緊湊的拍攝工作增添片刻舒壓的時光。體驗過「4手天王」的魅力後,就連天王也給予極高評價,更直言:「現在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如果按摩椅賣得好我就爽!OSIM再送我一台的話,就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