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越捷航空零元起機票 暑假尾聲衝一波

分享
(圖/越捷航空於8月22至8月24日推出三日快閃促銷活動,250萬張零元起機票等你來搶購)

【WoWoNews】歡樂暑假接近尾聲,你的開學恐慌症又發作了嗎?還沒玩夠的旅人快把握最後時間,來一趟夏季小旅遊吧!越捷航空於8月22至8月24日推出三日快閃促銷活動,250萬張零元起機票等你來搶購!

促銷航線包含了所有往返台越航班(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胡志明市、台北/台中/高雄—河內),以及越南連接日本東京/大阪、韓國首爾/釜山/大邱、香港、新加坡、泰國曼谷/普吉島/清邁、馬來西亞吉隆坡、緬甸仰光、柬埔寨金邊/暹粒的國際航班和所有越南國內航班。另外,促銷活動也包含即將於2018年11月8日開通的河內—大阪、2018年12月14日胡志明市—大阪和2019年1月11日河內—東京等新航線。機票使用期限從2018年9月5日至2019年6月30日為止。

促銷機票的黃金時段為8月22日至8月24日每日下午13至15時(台灣時間)於越捷官網(www.vietjetair.com)或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vietjettaiwan)點選「訂票」訂購,票價可透過 Visa、MasterCard、JCB、KCP、美國運通及各地金融信用卡輕鬆支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