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高宇蓁下賭注! 投資上千萬自創面膜品牌

分享
(圖片提供:J.KAO/高宇蓁)

【WoWoNews】戲劇天后高宇蓁跨界商場,投資上千萬自創面膜品牌「J.KAO」,正式進軍保養品市場!她於今(8/8)日在自己所開設的公司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回首這兩年來創立公司打造品牌到今日看到「J.KAO」孕育而出,高宇蓁既是感動又感概的忍不住哽咽落淚,她感性的說,當藝人拍戲時,什麼事情都有人幫你打理好好的,而經營事業,很多事都是自己親力親為,今天看到這產品出來,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想到這兩年來的辛苦過程,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高宇蓁開設公司、自創品牌,可真是保密到家,一切作業都很低調進行,除了家人、合作夥伴及一起研發的工作人員外,朋友圈沒什麼人知道她在做什麼,高宇蓁表示,沒讓身邊朋友知道,也是不希望有太多的雜音。而一口氣投資上千萬打造品牌,進軍競爭激烈的保養品市場,也不禁讓身旁友人覺得她賭注似乎下太大了!對此,高宇蓁豁達笑說:「要嘛就不要賭,不然就賭大一點!」

由於家裡是從事成衣生意,讓高宇蓁從小在耳濡目染的環境下,就很有生意頭腦,她自曝大約在國小6年級、國一時期,還私自借了同學的家開起家教班,收3、4年級的小學生,教他們數學,結果教了沒幾個月就被老師及爸媽發現,才終止這開班授課的家教生意。問及當時家教賺了不少錢的她,如何運用這筆收入?高宇蓁笑說,都拿去買整套的漫畫了。

為了方便拍戲及事業兼顧,高宇蓁特別把公司設在鄰近三立電視台旁,而對於之後的重心,她也表示,還是一樣拍戲,並不會偏重哪邊。現多了一個CEO頭衘的高宇蓁,演藝、商場已是兩頭忙,單身的她,還會有時間談戀愛嗎?她則笑說:「跟生意談戀愛啊!把事業做好,幸福就無所不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