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黃子佼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偕徒弟LuLu、黃豪平合體拍攝公益廣告

分享
(圖:育成社福基金會提供)

【WoWoNews】已成立24年,致力提供遲緩兒早期療育及唐氏症、自閉症、腦性麻痺併有智能障礙等心智障礙者照顧服務、身障者職業重建及老憨兒養護服務的育成社會基金會,今年特別邀請到推動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跨界才子黃子佼,偕同徒兒LuLu黃路梓茵、黃豪平共同擔任愛心公益大使,今天(8/31)並在百忙之中抽空拍攝公益廣告,要邀請大家幫忙老憨兒寶貝建幸福家園!

已經連續兩年帶著徒弟LuLu做公益的黃子佼,今年特別帶著很愛模仿他的黃豪平一起參予這個有意義的公益計畫,對於黃子佼來說,推動公益活動及提攜後進這兩件事出發點是一樣的,同樣都是「付出」及「幫助」;他表示:「我們做藝人得知入圍固然欣喜,但在享受自己掌聲的背後,當我們有能力時,是不是還能幫助別人或能多為社會做些甚麼,這是我這幾年常在思考的問題,就是希望大家都"好"、也就是"共好"的概念!」

而這次除了徒弟LuLu,黃子佼特別把新生代主持人黃豪平拉進來一起為老憨兒照顧盡一分心力,起源是先前在節目上常模仿黃子佼講話、加上擅長變魔術多才多藝,黃子佼表示,「他常常變魔術,把我們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而且常常在比賽及表演場合常常模仿我,很感謝他增加我的”熱度"!」希望黃豪平能繼LuLu之後能有不錯的成績的黃子佼,基於提攜後進的心,特別組成「黃氏宗親會,他表示,「其實這陣子看到LuLu在主持上發展的很成功並且發光發熱了,感到很欣慰。但同時也覺得其實有許多優秀的後輩可以引導幫忙,所以就成立的一個秘密組織「黃氏宗親會」,雖然是以"黃"這個姓氏發起,但組織內也有許多不是姓黃的藝人,像是小蝦、張文綺、阿達、洪詩、宇珊、阿達等,當然黃豪平也是其中一員,沒事就一起打乒乓球、吃飯、唱KTV聯誼一下,藉此交換工作心得及紓解壓力,藉此慢慢培養默契,最希望之後有機會能一起做節目。」黃子佼還開玩笑說,「而且LuLu現在翅膀很硬了,現在又接了<聲林之王>這個節目主持,可以獨當一面,不需要我帶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