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勾勒「遺憾」傳遞「寬恕」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引爆熱議

分享
(照: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_朱智勛(左)這回在片中與金香起(右)有感動人心的演出)

【WoWoNew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票房神速累積,全台總票房截至昨日(8/17)確定突破3億台幣。10天破3億的票房佳績,也讓本片成為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另一方面,本片也在南韓吸引超過千萬觀影人次,連同第一集《與神一起》共同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導演暨主要演員也針對票房破千萬人次發表感言,甚至連第一集的男主角車太鉉,都在日前參與本片活動時表達祝賀。《與神同行:最終審判》2D、4DX、IMAX版本全台同步熱映中。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話題火熱延燒,影迷以實際行動讓本片票房愈戰愈勇。自8月8日上映以來,全台票房三天破一億,六天破兩億,截至昨日更確定十天破三億,讓人驚嘆這股「神熱潮」超乎想像的票房實力!尤其本片這回的劇情發展更加穩固,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因緣過往也緊抓觀衆的心,更吸引網友針對劇情作出許多討論。不論是盤點片中出現哪些對好萊塢大片致敬的場景,或是盤點片中「會者定離,去者必返。」「當你埋怨、感到憤恨、無法理解時,把一切倒過來解讀、倒過來想想,那就會有答案。」等經典台詞,都引發網友們的共鳴。尤其相較第一集感人肺腑的催淚情節,本片這回更聚焦在角色之間的因果輪迴,試圖勾勒出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遺憾」乃至於「懺悔」,帶領觀眾進一步思考「寬恕」的真諦,值得還沒觀賞本片的觀眾,趕緊進戲院一探究竟。

另一方面,《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的票房也是節節高升。本片上映14天後,也確定在當地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並連同第一集《與神同行》共同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截至昨日,本片已經突破1082萬觀影人次,累積總票房高達904億韓圜(約新台幣24.6億元)。針對觀影人次再破千萬佳績,導演與主要演員在本週參與舞台會面時,也藉此表達感謝之意。導演金容華表示:「當年執導《王牌巨猩》票房失利,讓我差點放棄當導演,感謝《與神同行》再度給予我勇氣。」飾演「江林」的河正宇則謙虛表示:「電影獲得巨大成功,讓人吃驚也非常感謝;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還有很多需要拍攝的作品,讓我必須更加努力。電影不是一個人就能拍出來的東西,是需要與優秀的導演、製作人與演員努力共創的成果。」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則說:「託大家的福,很開心能讓這部電影被長久地記住。」尤其本片的成功,對他的事業更具意義,代表他能夠詮釋更多元化的題材與角色,他並進一步透露:「比起增強自信,我現在更是充滿感激。」

值得注目的是,在眾多男演員當中,飾演「德春」的女星金香起,也展現出讓人難以忽視、甚至是引領觀眾潸然淚下的精彩演出。導演金容華大讚她是「本片功臣」;而與她有眾多對手戲的朱智勛更形容她「真是一位偉大的演員」,讓人期待她的後續發展。此外,雖然第一集的男主角車太鉉,這回沒有參與本片演出,不過他也在破千萬觀影人次之後,首度公開出席本片宣傳活動,並祝賀:「真的非常開心,雖然第一集票房獲得佳績,會讓人為第二集的票房感到憂心,但本片成功再創超過千萬觀影人次的成績,真是值得驕傲與感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