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實習醫師鬥格》遇鬼記 吳東諺親身經歷無法忘懷

分享
(圖/吳東諺、徐謀俊在《實習醫師鬥格》整裝抓鬼去)

【WoWoNews】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播映以來深受年輕觀眾支持,劇情因應暑假到來,演員群上山下海一點也不喊苦,日前也為了農曆七月,大夥在醫院上演遇鬼記,讓演員夏宇禾、吳東諺、徐謀俊、陳芊羽光讀劇本就緊張不已,唯一淡定的就是林柏妤,她表示自己的八字很重,從來也沒有遇過覺得怪怪的事情,所以膽子很大在現場超級man的,但為了表現很害怕的樣子,只好把恐懼想像成「巨大蟒蛇」,呈現害怕又驚恐的樣子。吳東諺則表示自己17歲那年在游泳池打工,遇到讓他記憶深刻的「怪」事件,詭異到讓他難以忘懷,還好劇中跟徐謀俊抓鬼的過程是很歡樂的,才讓他安心不少。

剛過31歲生日的林柏妤,日前劇組也在拍戲空檔幫她慶生,讓她又驚又喜,也說完過30歲的生日,就希望身邊的人大家都能幸福平安,被問到劇中「靈異事件」的看法,她表示從小被媽媽抓著陪看靈異節目看到很有陰影,讓她從小睡覺就盯著牆角看,十分害怕,後來長大讓她發現其實「靈異節目」都是唬人的,她最後就不看也不會害怕了,但也默默說「我自己是不是太man了!」。

游泳好手吳東諺說17歲的時候在游泳池打工擔任救生員,他說記得某一天剛下班,要跟同事到游泳池的閣樓收東西準備回家時,發現員工櫃子通通被打開了,連平常都暢通無阻很厚重的逃生門,被關了一半,正當他覺得害怕的時候,突然傳來咳嗽聲,讓他們抓了隨身包包往外衝,後來得知前一手的業者經營時,曾經發生有人在裡面溺斃,讓他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害怕,還好在《實習醫師鬥格》跟徐謀俊都是搞笑演出,稍微平復了心情。有許多對手戲的搭檔陳芊羽則語出驚人說自己有被鬼壓床,她回憶一次太累在房間睡覺卻一直聽到有人喊「陳芊羽」,她一度以為是媽媽在叫她,還回嘴說「不要吵啦!」,沒想到呼喊她的聲音卻越來越大聲,當她想起身卻發現全身動不了,當下她也很冷靜的想說撐過去、再讓自己睡著,直說「應該是夢一場!」,但也說剛好是劇中有「靈異事件」的連結,才讓她回想,不然真的很想忘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