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周潤發、郭富城香港合體噴金 嗆聲挑戰港幣自印「無雙幣」

分享
(圖:双喜電影提供-無雙現場 周潤發、郭富城)
【WoWoNews】由許久不見的周潤發、郭富城領銜主演的話題港片【無雙】,今日在香港首度舉辦正式記者會,除了兩大影帝級天王攜手亮相之外,這次兩人在新片中攜手製作假鈔,現場也宣布兩人將順勢發行香港金融史上最高面值的鈔票「無雙幣」,呼應電影情節。而眾多幕前幕後的主創一同出席,希望【無雙】能票房大賣,財氣四射。

今日記者會幾乎一舉將幕前幕後香港電影工作者齊聚一堂,除了以《竊聽風雲》、《無間道》等系列聞名影壇的導演莊文強之外,周潤發、郭富城更率領一票演員,包括許久不見的孫佳君、廖啟智、周家怡、張松枝、張建聲、梁健平、吳嘉龍、林嘉華等演員一同亮相記者會。連發哥背後的賢內助發嫂,也被請上台一同拍照入鏡。
(圖:双喜電影提供/無雙卡司群-左起周潤發-張松枝-張建聲-孫佳君-廖啟智-郭富城)

周潤發與郭富城電影裡製造難辨真假的超級美鈔,戲外則越印越順手,乾脆在記者會上宣布因為香港物價居高不下,兩人宣布發行「無雙幣」,最高幣值達5000!遠超港幣幣值,噱頭十足。周潤發受訪表示:「80年代槍林彈雨,現在犯罪技術要升級!」周潤發與郭富城也化身雙槍俠,雙手持會噴射鈔票的發鈔機率領現場影人,一同舉槍射出鈔票,遍地灑鈔。
(圖:双喜電影提供/自拍-右起周潤發-周家怡-張建聲-廖啟智-左後一-吳嘉龍-左後三-莊文強)

郭富城這次在【無雙】裡飾演鬱鬱不得志的人,卻因他精巧的模仿畫工,被周潤發吸納為假鈔集團的成員,郭富城在現場自豪地稱讚自己的角色:「要我畫什麼,都可以畫得跟真的一樣!」發哥親民的形象,現場也惹得攝影大哥很入戲,跟著應和台上周潤發鈔票發佈的橋段,惹發哥搞笑說:「我底下人很多嘴,等等要打嘴巴!」現場直接把攝影大哥納入無雙集團成員。在活動之餘,周潤發又抓起導演莊文強的手機,再度充當人肉自拍棒,四處與郭富城、發嫂、廖啟智、周家怡、吳嘉龍等工作人員與導演一起自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