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拍戲拍出好感情 江祖平感恩《大時代》送她好姐妹

分享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讓觀眾期待,收視率也持續新高!昨晚平均收視5.16、最高一分鐘6.06,有216萬人收看,叫好又叫座!劇中演出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好友江祖平、邱琦雯、張可昀,三人私下更是變成好姐妹,會一起分享外景消暑法寶。

其中一場待嫁新娘廖秋月(邱琦雯飾)先跟好姐妹楊幸美(江祖平飾)、春桃(張可昀飾)在家舉行告別單身派對,擺上啤酒及下酒菜,讓三人直說被要求瘦身,但連道具下酒菜都這麼好吃,真的很過份!除此之外,江祖平笑說這場戲不小心把自己本性露出來了!原來私下聚餐會小酌幾杯的她,但礙於劇中楊幸美的角色設定是不會喝酒的,於是變成被姐妹起哄要一起乾杯的,讓她笑說每次講話時,手都很自然想拿酒杯,「要一直壓制不拿酒杯的手,真的很痛苦!」;而不常豪飲的春桃(張可昀飾)就一直拿酒杯猛灌自己,讓旁人看的都心疼,但張可昀精湛的演技即使不是喝啤酒,也可以表現出喝醉的模樣,她說自己生氣或傷心是不太靠酒精來麻痺自己,但如果要喝酒,一定也是像劇中這樣,在朋友的家喝酒,最舒服又能放鬆自己。

這場三姐妹幫廖秋月又哭又笑的告別單身對談,引起觀眾共鳴說「我跟閨蜜就是這樣!」、「人生就是要有幾個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江祖平說拍這場戲真的很感動,直感謝「大時代」給她如此貼心的好姐妹!三人好感情,即使連導演喊卡了,大家還是一邊吃一邊聊天,因戲結緣的三人,直說這是最棒最舒服的一場戲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