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大時代》第二部曲即將登場 余秉諺宣佈喜訊「當爸了」

分享
(圖/余秉諺 韓宜邦 王瞳 李又汝 馬俊麟 黃少谷)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收視率節節高昇,上週五播出平均收視5.46,最高一分鐘收視率6.71,叫好又叫座,第二部曲即將登場,演員群王瞳、余秉諺、韓宜邦、李又汝、馬俊麟、黃少谷今天到圓山保齡球場PK球技,一行人一到保齡球場直說真的是十分懷念,由王瞳跟李又汝擔任隊長,四位演員則抽牌選擇隊長,最後由王瞳領軍的韓宜邦、黃少谷獲得這次的PK的贏家,敗隊李又汝、余秉諺、馬俊麟則小輸,輪為被贏家畫臉逞罰,人緣極好的余秉諺,則被畫成多啦A夢跟奪魂鋸主角的翻版,笑翻全場,但他也說他完全沒包袱,沒在怕的,每次進棚也很邋遢嚇歪大家。經過一連串的PK,余秉諺更玩心大開,直說下一次要約《大時代》所有演員來打保齡球。王瞳也誇口只要收視率破7就要穿比基尼來答謝,一旁的余秉諺、韓宜邦、李又汝、馬俊麟、黃少谷則幫腔說要全力配合。

人高馬大的余秉諺趁公開的活動跟大家宣佈喜訊,說「當爸了!」,原來是跟老婆這一兩個月,領養一隻五歲的毛小孩「佳佳」,因為老婆很喜歡小狗,就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人要領養的,原本以為他是被丟棄很可憐的狗,沒想到他是「天之驕子」,而且非常聰明,一到家就知道在廁所在哪裡,十分聰明,滿嘴都是育狗經。余秉諺說保齡球全盛時期,還拿過16磅的保齡球,本來還想自己訂製球,但因為那時候球太貴,而作罷,被問到何時當爸爸,他則說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主,生小孩計畫還要再等等。

王瞳對於這一次到保齡球館十分開心,直說爸爸非常愛打保齡球,從小還有完整的球袋,剛剛上場丟球的時候,爸爸常叮嚀的話語也猶言在耳,所幸替自己隊伍拿下勝利。明晚即將登場的第二部曲,讓王瞳直說壓力很大,原來童星太會演出,自己都十分喜愛小伍妹,但為了讓觀眾無違和感,會特地看她的神情還學她的小動作「挖鼻孔」,但她說有一次不小心還噴出鼻屎,讓她直說超糗的。

為戲創作主題曲的黃少谷,更被爆說「球齡超過30年」,原來打從娘胎開始,媽媽就在保齡球館上班,從小跟哥哥在保齡球吃義大利麵長大,這一次的PK,也讓大家看到他的好球技!黃少谷也成功減重4公斤,一天只吃一千卡,每次都會精心計算吃下肚吃了幾公斤,然後常吃便利商店東西,上面都有仔細標註卡路里,讓他方便減重!黃少谷這一次來發現他跟馬俊麟是復興商工的同學,十分開心。

韓宜邦Junior說自己真的是運氣很好,前面洗溝憑憑,還好後面算是是助攻成功,為戲瘦了3-4公斤,但因為吃米飯多醣類會起紅疹,讓他瘦身更順利,他進一步說在4、5年發現吃米飯產生過敏,剛好那時候要減重,發現沒吃米飯就好了,但吃麵包、麵條等單醣類的食物,就可以不會,一旁的王瞳就說跟她家的狗一樣,馬上開玩笑叫Junior為「哈嚕」,讓人看到演員私下的好感情。

馬俊麟說自己現在稱不上畫家,但可以說是平面藝術工作者,9月要跟太太一起開畫展,也算是喜訊,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參觀他的畫作。李又汝打保齡球的經歷可能一次就跌倒3、4次,這一次來沒有跌倒,真的已經十分幸運,原以為會是老鼠屎的她,沒想到成績還不錯,讓她又驚又喜,這一次飾演千金名媛的她,為戲剪短了頭髮,直說看了很多時尚雜誌來揣摩,希望可以無違和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