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進擊的小布丁!陳立芹8歲女兒再暴走 

分享
(圖/小布丁及鄭咩體力透支模樣)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明日(8/12)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推出暑假特別企畫,把台北大稻埕當遊戲場,以「躲貓貓」遊戲方式貫穿整集,邀請大愷、楊晨曦、曾甜、賴慧如、劉家成COOPER五位藝人,巧妙躲藏在大稻埕各處,再由小隊長馬國畢、蔡小潔領著「寶貝」小布丁(陳立芹8歲女兒)小和鄭咩(鄭進一6歲女兒鄭羽潼)「揪出」躲藏的大人們。

鄭咩經常跟著爸爸鄭進一上節目通告,去年在鄭進一演唱會的記者會上還大秀舞姿,儘管才6歲,在臉書粉絲團上也非常活躍,不僅照片像麻豆一樣Pose十足,還會直播和粉絲朋友們互動聊天,活潑外向的鄭咩,這回獨挑大樑,首次一人上節目,毫不怯場,在遊戲過程中表現超齡,鄭咩看到賣吃的店家,也不會吵著要吃,還說:「我們找完人再來吃!」讓蔡小潔及馬國畢大吃一驚,直說好成熟喔!

鄭咩和小布丁一路「揪出」自以為躲得很好的藝人們,卻遲遲找不到大愷,原來大愷扮成小丑的樣子在廣場上跳舞,企圖蒙混過關,不料還是被眼尖的小布丁和鄭咩抓到,大愷看著眼前的鄭咩直說:「不知道鄭進一一哥的女兒會長怎樣,結果……。」蔡小潔急著問:「結果怎樣?」大愷故作正經地對鄭咩說:「恭喜妳,還好不像妳爸!」馬國畢接著開玩笑回:「怎麼這樣講!有可能不是一哥的……不是啦!」讓全場笑聲不斷。

蔡小潔故意問鄭咩:「大愷像不像妳爸爸?」她秒回:「不像!因為他沒有痣,爸爸的額頭上有一顆阿彌陀佛痣。」馬國畢不死心,笑說:「不然大愷你唱一首一哥的歌,看有沒有像。」大愷開始模仿起鄭進一唱經典廣告歌曲,並再問她:「你知道是什麼歌曲嗎?」鄭咩搖搖頭說不知道,立馬被大愷回嗆:「這是妳爸的經典名曲,妳還不知道?」鄭咩不甘示弱唱起鄭進一經典歌曲「胭脂馬拄到關老爺」,讓大家驚呼有其父必有其女。

陳立芹媽媽曾在節目中透露女兒小布丁是個女漢子, 活潑好動的她,對於活動總是衝第一,常讓小隊長蔡小潔及馬國賢不知所措,沒想到小布丁也有「電池用完」的時候,竟對著小隊長說:「我的腳已經剩0%了!(意指走不動)」蔡小潔指著馬國畢:「那你背她!」馬國畢一臉無奈地回說:「蛤!」只是癱在馬國賢背上的小布丁,一看到裝扮小丑的大愷在廣場上,興奮的喊:「我看到了!」立刻暴衝,馬國畢整個拉不住直呼:「小布丁不要急!冷靜一下」小布丁心急狂喊:「大愷!大愷會跑走的!」不顧一切衝向大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