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郭書瑤化身香水禮盒設計師 為粉絲獻上專屬情人節禮

分享
(圖:Anna Sui提供/Anna Sui情人節獻禮快閃香氛店-一日店長郭書瑤出席)

【WoWoNews】2018年七夕情人節前夕,Anna Sui香氛以禮物樂園的概念,推出《Anna Sui情人節獻禮快閃香氛店》,8月11日活動特別邀請郭書瑤出席化身Anna Sui香水禮盒設計師,為粉絲製作專屬情人節禮物。
(圖:Anna Sui/Anna Sui情人節獻禮快閃香氛店)

談到喜愛的香氛,郭書瑤說:「今天的香氣來自Anna Sui最新推出的光之翎雀淡香水的味道,我平時偏愛花果調的香氣,特別的是這瓶除了柑橘與雞蛋花之外還帶有淡淡的海洋氣息,清新舒服的感覺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使用」。她也提到第一次遇見Anna Sui光之翎雀淡香水時即愛上了品牌設計師灌注在香水中,由神聖美麗的孔雀來代表夢想,鼓勵女孩勇敢追求並實現夢想的積極理念,就如同自己一直走來不斷地挑戰自我希望能再離夢想更近一點。
(圖:Anna Sui提供/Anna Sui情人節獻禮快閃香氛店-郭書瑤化身香水設計師 粉絲特從日本來台追星)

活動現場除了分享喜歡的香氛外,郭書瑤瑤還分享香水噴灑的位子與濃度都要經過精細的思考與安排,她表示15公分的曖昧距離剛剛好!最常將香水輕點在耳後、鎖骨及脖子後側,並帶點嬌羞地說:「好聞迷人的香氣真的會讓約會的對象更想靠近,就算只是朋友,也能讓對方對自身的好感度提升」。

郭書瑤也透露自己私底下偏愛自然樸素的打扮,有時候連妝都沒有上就出門,但她認為香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每次與朋友約會前必定會噴上喜歡的香氛,讓周圍的朋友對自己印象更加深刻,更教導女孩們用香小技巧,噴香時不能噴得太過濃烈,若有似無地香味才是最能夠撩動男人心的關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