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台灣滷肉飯節」耀登國際 臺灣國飯日本飄香

分享
(圖/2018滷肉飯節前進國際活動,由(圖左起)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北海魚丸總監朱建勳、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廚師協會理事長黃景龍、藝人莎莎、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喔熊、桃市經濟發展局專委劉怡伶、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洪玉芬、台灣魯肉飯協理劉國福等出席活動,正式啟動國飯前進國際活動)

【WoWoNews】用臺灣在地黑豬肉及獨有紅蔥頭,熬煮出黃金比例的滷汁,淋在Q彈飽滿的米飯上,再點綴各家配菜或一碗熱湯,這份美味,是舉世聞名的滷肉飯,我們又稱它為國飯,這碗國飯更是CNN推薦遊客來臺必吃美食的第一名。
 
「經濟部2018臺灣滷肉飯節」結合各縣市活動,讓國飯在全臺飄香,同時,我們也先邀請了來自日本、香港、德國、澳洲、加拿大等四大洲的世界網紅來到臺灣品嚐滷肉飯,作為臺灣滷肉飯航向世界的帶路雞。
 
臺灣國飯前進國際,首站即將來到日本,在9月22及23日將有三家「經濟部2018臺灣滷肉飯節」獲選業者前進東京,參與「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活動,此次滷肉飯代言人-莎莎昨天親自來到機場,就是要將國飯的美味介紹給國際旅客,日本只是我們的起點,希望每位品嚐到滷肉飯的日本人,都能感受到臺灣最真心的人情味和美味。
 
「經濟部2018臺灣滷肉飯節」自8月開始以來,不論是臺北車站啟動場還是臺灣美食展,已經創造出口碑佳績,也颳起一陣滷肉飯旋風,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經濟部商業司邀請大家作伙來呷滷肉飯。請記得隨時關注「臺灣美食網」粉絲團訊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