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野生張菲勁裝現身《綜藝菲常讚》 想教菲女郎安妮「生小孩」?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頒發各主題之最,公布「菲常讚十大美女」排行榜,從蕭薔、田麗、瑪格麗特、丁國琳到安妮通通入榜,其中安妮因與張菲互動親密而受封最新一代「菲女郎」,張菲甚至表示安妮是自己的精神支柱,直言想教安妮「生小孩」?!

華視《綜藝菲常讚》主持人張菲本週身穿重機勁裝登場,有別於平常全套西裝的正式裝扮,要讓觀眾看看「野生的張菲」帥成甚麼樣子。節目中精選各「主題之最」,其中頒發到「菲常讚十大美女」時,在節目誕生的菲女郎安妮感性的謝謝張菲的照顧,「希望菲哥趕快開新節目,叫我上!」安妮表示自己在張菲身邊學習了很多,張菲也搞笑回應:「我也沒什麼可以教她的了,只能教她生小孩了!」兩人在節目中親密互動不斷,曖昧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張菲忍不住藉節目傾訴:「做節目的過程中遇到很多煩惱跟壓力,但好在有安妮做我的精神支柱!」接著又苦笑表示:「本以為我們認識這一年也差不多該修成正果了,想讓安妮知道我不是只靠嘴巴講講的男人!」不料近日卻傳出安妮已名花有主,讓張菲好無奈。而最近剛出了食譜工具書的安妮上節目打書,張菲無視書中的美食,只在意安妮做這些菜的過程中,「試吃的人都是誰呢?都不是我!」醋意滿滿的搞笑對話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