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路嘉怡節目大方露「床照」 獲評素顏比本人還美

分享
(圖/路嘉怡素顏床照)

【WoWoNews】三立都會台全新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日(16日)晚間十點播出第一集,由韓國製作團隊與MTV團隊共同合作打造全新正韓美妝節目,以介紹韓國最新第一手美妝資訊為節目主軸,節目中兩大熱門單元「完美女神24小時」會完整跟拍女明星24小時的生活大小事,「女神TOP1」則透過美妝實驗室與路人盲測推薦最有效的保養品,被譽為美妝界的殘酷舞台。為了幫節目首播壯大聲勢,製作人閔丙善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灣參加記者會,還帶了年糕與米餅送給三位主持人路嘉怡、Kevin老師與夏和熙,祝福節目收視節節高升。閔導演說第一次在韓國見到路嘉怡時,覺得她非常美麗,但沒想到後來相約去吃飯時才發現這女生怎麼這麼會吃,一般女明星吃冷麵都只嚐一兩口,路嘉怡完全不避諱吃了一碗還要再加點。
(路嘉怡)

「完美女神24小時」單元被稱作女明星的殘酷舞台,除了邀請韓國當紅腹肌女王金正慜擔任首集嘉賓,素顏和觀眾見面外,主持人路嘉怡也親自在節目中被攝影機貼身跟拍整整24小時,甚至還大方拍下「床照」,路嘉怡的素顏照清新程度不輸少女,不用美肌功能就能展現好膚質,但她也大方承認自己不是「純素」,種睫毛也占了一點優勢。除了路嘉怡,來賓韓國女子團體f(x)主唱LUNA與金正慜都在節目中素顏,Kevin老師說如果考量年齡因素,路嘉怡可以說是素顏第一正,可見她保養得非常好。路嘉怡說,其實一開始接到素顏單元時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平常和朋友外出喝下午茶時就以素顏居多,她甚至還想邀請最近發片的許茹芸來上節目,因為她是大家公認的好膚質,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

在美妝界有一席之地的Kevin老師也為了節目拼了,直接在鏡頭前卸妝,甚至連頭髮都沒有抓,路嘉怡看到Kevin老師的卸妝影片後,忍不住虧沒化妝的他「整個臉都散開來了!」笑翻在場眾人,閔製作人也在旁捕槍說,「為了觀眾好,下次還是要請Kevin老師化點妝。」路嘉怡說Kevin老師化了妝臉聚焦許多,七月去韓國錄影時還特別為Kevin老師準備全套的抗老除皺產品,但Kevin老師也很大方的說,其實向觀眾透露自己的肌膚困擾,在鏡頭前做保養反而能來幫助觀眾變得更美。主持人夏和熙雖然沒有在節目中卸妝,但製作人閔丙善說對他的印象就是「好漂亮」,夏和熙說其實也還蠻開心的,因為日韓有很多五官精緻的男明星,被稱作漂亮也是他的榮幸,但他也透露自己反而更緊張怕自己不完美的一面被大家看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