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美美走紅毯是夢想 曾莞婷畫面被咔掉卻也圓了心願

分享
(圖:黎藝術館 提供/曾莞婷 出席<打包女神>第二季公益展覽記者會 與自己捐出的包包合影)

【WoWoNews】曾莞婷日前出席亞太影展走紅毯,因為主辦單位把她的"莞"打錯,加上她走紅毯及訪問的畫面因為近廣告被卡掉,讓她的歌迷頗為生氣向主辦單位抗議;對此今天她出席公益活動的曾莞婷,回應表示,「雖然畫面被卡掉難免有點小失落,但後來也覺得還好,因為主辦單位能邀請我去頒獎走紅毯,其實就很開心了。而且我從以前的夢想就是可以美美的走紅毯,這次參加亞太影展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身為本土劇女神的曾莞婷,最近其實忙著經營自己的化妝品品牌外,也可以籌備服裝品牌,女神級的她,對於美的事物很有想法,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她表示,「目前服裝品牌籌備的算順利,而且粉絲都很喜歡在網上問我一些穿搭的問題,我也都會不吝嗇地回她們,希望接下來服裝品牌推出能跟保養品一樣讓大家喜歡!」問她接下來還有時間拍戲嗎?曾莞婷笑說,「當然有啊!拍戲也是興趣,而且接下來有機會演電影,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出席電影盛會走紅毯!」

聽到曾莞婷總能一派優閒地在工作,讓旁邊的好友LuLu超級羨慕,直說,「我也好想跟莞婷一樣,美美地買保養品,美美地當網紅女神!」原來最近工作量爆表的LuLu,從本周一開始每天都沒有睡飽;她苦笑說,「周一錄大熱門到半夜三點半、週二工作到五點半,昨天周三更是破紀錄,錄"聲林之王"到今天早上七點半!」被問有時間回家洗澡睡覺嗎?她笑說,「當然要洗澡啦!睡覺的話其實今天幾乎沒睡,但目前保持還是很嗨的狀態!我想應該是迴光返照!」另外,被問到想得金鐘獎嗎?LuLu表示,「說實話當然還是想得!不過我現在比較苦惱的是紅毯要穿甚麼!」在旁邊的曾莞婷自告奮用說,「我當你造型師!借妳前後都深V的衣服保證性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