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花千骨》攀事業高峰卻遭批「又是傻白甜」 趙麗穎:很難的功課

分享
(照/花千骨劇照)

【WoWoNews】「霸屏女神」趙麗穎近期拍了兩部新戲,分別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但卻遲遲無法上檔,加上她之前宣布要停工休息3個月,粉絲非常想念她的身影,卻只能狂刷趙麗穎的微博關注動態,為了呼應廣大觀眾的心聲,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自9/25(二)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由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古裝仙俠大戲《花千骨》。

趙麗穎之前拍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向影迷宣布要休息3個月,但拍「知否」時,她和男主角馮紹峰就傳出熱戀,停工至今懷孕和閃婚的傳言不斷,有網友拍到她衣著寬鬆,小腹微凸,但也有媒體拍到她現身機場,肚子卻相當平坦,9/15她總算在微博發了一張和「知否」導演張開宙的合照,以及自己正在配音的照片,影迷紛紛湧入留言,「我的知否正是要安排上了嗎」、「是知否配音嗎」、「穎寶終於發微博了」,還有網友直接問:「所以趙麗穎沒有懷孕吧……」粉絲力挺偶像也幫忙回覆: 「沒有」。對於之前的報導,趙麗穎都沒有正面回應,只在前陣子置頂了一條去年在微博的”闢謠”發文,內容寫道:「哪有什麼偶遇…其實就是你走著,我也走著,然後你掏出了手機,我要發自己拍的。」旁邊更有段註解寫著:「我是有脾氣的,不是做馬的。」表達自己對傳言的不滿。不過,就算趙麗穎近半年沒作品曝光,也沒上節目錄影,她在大陸2018年8月的「藝人網路傳播綜合指數」排行榜上,依舊拿下了第一名,可見粉絲對她的熱愛和支持,讓趙麗穎每天在微博上都有話題。

趙麗穎能從「童顏女神」一躍而成「霸屏女神」,就是靠著仙俠劇《花千骨》中師徒虐戀的故事,令人揪心,加上她詮釋的亦正亦邪角色,反差極大,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讓她攀登事業高峰,不過也有網友吐槽,認為趙麗穎劇中「傻白甜」的角色毫無突破,趙麗穎坦承很難過,她說:「只要比較正面的角色都被歸類為”傻白甜”,這是一個很難的功課,我可能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把我在工作當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或者複雜的情緒,全部都丟出去,然後讓大家看到眼睛裡面很純潔的狀態。」雖然網友毒舌評論,但《花千骨》的全網播放量仍是超過200億、單日點擊量破4億,讓《花千骨》多次稱霸微博熱門話題榜冠軍,閱讀量超過82億,成為「年度現象級神劇」!

趙麗穎也談到自己跟「花千骨」這個角色的相似之處,她認為自己很符合小骨面對困難不放棄,堅持下去、樂觀的態度,而她自己也是個很願意為愛付出的人,即使明知這樣的個性可能容易受傷,但她說:「若真遇到了,還是會勇往直前!」她在劇中是遭遇師父白子畫上仙(霍建華飾)的生死劫,若現實中也碰到所愛是生死劫會如何選擇?趙麗穎堅定表示:「要是我的話還是去嘗試吧,不管不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