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華視致贈「鐵定包中」好采頭 張菲:他們都很想把獎讓給我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金鐘造勢)

【WoWoNews】華視風光入圍第53屆金鐘獎8項大獎,其中綜藝大亨張菲,睽違七年再度重拾主持棒,即獲評審肯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特地進棚獻禮祝賀,以具有「鐵定包中」意義的鐵觀音加包種茶禮盒相贈,也期許張菲帶領華視這個綜藝王國「繼續飛」!

《綜藝菲常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兩項大獎後首次錄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特地準備了鐵觀音及包種茶禮盒到棚裡向張菲祝賀,預祝張菲「鐵定包中」!現場也與來賓們一起開香檳慶祝,十分熱鬧。莊豐嘉現場大力讚賞菲哥的主持功力,也感謝菲哥重出江湖且還為華視獲得入圍金鐘的榮耀,莊豐嘉表示:「期許菲哥憑藉此次入圍金鐘之勢,帶領綜藝王國華視『繼續飛』!」十全娛樂執行長,也是節目製作人的陳國華首先感謝華視給予節目良好的製作環境,開心道:「這次的評審真的非常有眼光!雖然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不易,但團隊會努力堅持下去。」同場的嘉賓主持孫協志則笑說:「真的感謝張菲大哥,菲哥真的是個挖不完的寶庫,我每次來都站在旁邊偷學,這次好在不是跟菲哥入圍同個獎項!」

此次與其他重量級主持人一同入圍,綜藝大亨張菲開玩笑說,自己對於拿獎與否的EQ不太好:「我入圍當然就是要得獎啊!我猜想他們心裡應該都想把獎讓給我吧!」對於外界以「師徒比拚」譬喻此次「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競爭,張菲說自己從不敢以師父身分自居,「大家都是在現今不盡理想的台灣綜藝環境中,堅守崗位、使出渾身解數,披荊斬棘地帶領台灣綜藝回到過去引領風騷的時代!」40餘年的演藝生涯中與這幾位入圍者有著各種淵源,「不管是誰得獎其實都很高興!」

張菲入圍之餘也回想起當初決定重拾主持棒的心情,「我真的很惶恐,深怕自己的身體已經忘記如何主持了。」重出江湖並接下重擔後,也讓他感嘆道:「現今節目跟著潮流走、年輕化,卻遺忘了長輩們看電視的需求。」所以決定繼續堅持自己的主持風格與節目內容,對於這樣的節目方向與理念能被金鐘評審看見,而且還獲得入圍機會,非常開心,「評審等於是給了我一個肯定,未來除努力加入年輕的元素,也會繼續執著於節目的本質。」張菲豪氣地笑說:「不僅是年輕的觀眾朋友,我要連90歲的觀眾都照顧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