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最萌男友」劉以豪擔浪漫大放送 「氧你攻略」寵粉無極限

分享
(劉以豪照(伊林娛樂提供))

【WoWoNews】伊林娛樂「最萌男友」劉以豪擔任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9月29日在康是美時代門市舉辦「我的美麗日記X劉以豪我氧你」一日店長見面會,現場擠滿粉絲爭相當「女友」,還有韓國等海外粉絲,體驗劉以豪的「氧你攻略」。他最近忙於拍戲,周末仍特別抽空與粉絲會面,送出私藏1年多的珍貴筆記本,寵粉絲無極限。

劉以豪最近忙拍《我們不能是朋友》,很久沒見到粉絲很開心,他說:「希望今天大家可以好好的一起玩,一起敷面膜!」被媒體稱讚膚質好,他透露平時的保養秘訣:「卸妝、運動、多喝水最後是敷面膜。」他先前工作常飛去韓國,行程緊湊,他表示,「男生有時候會比較懶惰,為了效率,有時候我化妝水、乳液也沒帶,就帶兩盒面膜放行李箱;最近拍戲壓力比較大,有時候洗澡的時候就邊敷面膜邊看劇。」

劉以豪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飾演霸道男,笑說跟以往的「劉以豪」很不一樣,「更有侵略性、更Man,導演希望把我娘的感覺全部拿掉,我覺得蠻不容易的,我會努力,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他說他有時候會偷偷觀察導演,「那種由內而外的自信,也會參考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他帥氣不是裝出來的!」

之後要隨劇組前往釜山影展,劉以豪表示心情很興奮又很期待、緊張,要跟著觀眾一起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要跟5000人一起看,我那時候拍已經很盡力,我覺得我在看得時候應該會很享受。」
(圖/劉以豪披外套1(伊林娛樂提供) )

在韓國大受歡迎,劉以豪笑說有點吃驚,開心自己的人氣,「上次去是平常日,結果一出機場,哇!好多人,趕快出去跟大家打招呼。」被問到有無關注金鐘獎,劉以豪說有很多好朋友在裡面,太難猜測誰得獎,祝福大家,加油。

劉以豪前陣子多次往返韓國,返台後立即投入戲劇演出 《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攝,百忙中仍不忘台灣粉絲,在一日店長活動上,「最萌男友」使出「氧你攻略」與幸運粉絲貼心互動,包括他為「女友」端上特調咖啡、敷面膜,為「女友」披上外套及與「女友」自拍留念,福利滿滿。今天也有遠從韓國來的女粉絲,很幸運恰巧被抽上台,享受以豪幫她披外套的福利。此外,他送出拍攝第一支日記男神廣告的日記本;這是他私藏1年多的紀念品,日記本中劉以豪感性寫下給粉絲的話,他說,「我非常珍惜它,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送出去,得到日記本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好好珍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