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馬志翔甜蜜公佈喜訊 絕美婚紗照驚艷眾人

分享
(圖:LinLi Boutique/馬志翔原住名風格婚照)

【WoWoNews】今年情人節求婚成功的馬志翔,在眾人引頸期盼下昨日(9/19)終於在IG曝光甜蜜婚紗照,兩人皆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入鏡,更深入山林秘境拍攝,絕美婚紗照宛如電影海報,相當吸睛。喜歡簡約優雅風格的兩人,更選擇LinLi Boutique挑高六米法式沙龍攝影棚拍攝婚照,馬志翔換上合身西裝,老婆選擇優雅開襟澎裙白紗,過程中,夫妻倆不時相視而笑,滿溢幸福氛圍。
(圖:LinLi Boutique提供/馬志翔法式風格婚照)
在眾人期盼下,導演 馬志翔昨日開心於IG公布婚紗照,宛如電影般的唯美婚紗照讓人驚艷。喜愛山水的兩人,在LinLi Boutique團隊協助下尋找到瑪陵坑溪山林秘境,仿照電影場景進行拍攝。馬志翔身穿賽德克傳統勇士服飾,不僅襯出完美線條更重現電影中的勇士英姿;馬太太則著整套排灣族傳統族服,傳承意義非凡。而拍攝婚紗照的過程相當艱辛,整身裝備超過5公斤的傳統族服,加上赤腳走在溪谷中讓老婆更顯吃力,貼心的馬志翔則不時回過頭牽起老婆的手,兩人互相扶持的景象甜蜜溫馨。
(圖:LinLi Boutique提供/馬志翔原住名風格婚照)

移回室內拍照,LinLi Boutique充滿法式風情、全新且挑高6米的攝影棚,讓喜愛簡約調性的兩人開心不已,也成為LinLi Boutique大舉搬遷後的首對明星夫妻,雙方都別具意義。高挺的馬導穿上合身西裝更顯帥氣,而大眼嬌妻則選穿兩套法式澎白紗襯托甜美臉龐。拍攝過程中,演員出身的馬志翔竟然緊張不已,連笑都顫抖,反而圈外老婆相當從容大方,帶著馬志翔完成一張一張的絕美婚照。

另外,兩人的幸福婚禮將在10月13日於花蓮舉行,LinLi Boutique也將為新娘以排灣族圖騰紋飾量身打造婚宴禮服與頭紗,別出心裁設計,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