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辛曉琪小巨蛋展唱功 張菲助陣、首次同台世紀合唱

分享
(圖:滾石唱片提供/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照)
【WoWoNews】辛曉琪出道32年,終於在今(29日)晚站上小巨蛋開唱,她一上台就先謝謝歌迷:「謝謝你們!這個"初見"等了32年!前幾天有颱風接近,我非常非常關心這個新聞,因為我等了三十多年,我的朋友安慰我調侃我說:"上次席琳狄翁來開唱也遇到颱風,你們巨星的演唱會遇到颱風是正常的啊!"」而以"銀白夜鶯"造型登場的辛曉琪還問台下歌迷:「這套衣服好不好看?這是造型師的心血結晶。我今天晚上特別珍惜,就讓我好好的娓娓的,唱給你們聽!」

綜藝大哥大張菲今晚特別擔任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嘉賓,一身帥氣白西裝、戴著白色紳士帽的張菲一出場,全場歌迷驚喜尖叫,兩人除了合唱英文老歌之外,張菲更在台上深情牽起辛曉琪的手,兩人合唱經典英文老歌,天王歌后世紀同台,實屬難得,全場歡呼聲不斷,也掀起現場最高潮!
(圖:滾石唱片提供/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照)

從沒擔任過任何人嘉賓的張菲,今晚特別站台合唱,讓辛曉琪超級開心,她跟台下歌迷說,「你們知道菲哥多麼難請嗎?我今天非常非常榮幸,因為菲哥從來沒有擔任過任何人的特別來賓!」張菲在旁附笑說,「包括江蕙!」辛曉琪笑說,「我得罪她了!」張菲更表示,「能夠擔任曉琪演唱會的嘉賓是我的榮幸!我光是這兩首歌跟曉琪一起唱,就彩排就三天!曉琪我真的很佩服妳!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圖:滾石唱片提供/張菲、辛曉琪)
認識多年的兩人在趁著演唱會同台敘舊,辛曉琪笑說,「我要跟菲哥說聲抱歉,為什麼在我的演唱會之前,你的節目就停了!」張菲一臉鎮定表示,「我也沒有想到,我的主持工作結束後,我第一個工作就是當辛曉琪的嘉賓,而且重點是,沒有酬勞!我現在失業還特別來,你就知道我們的交情是青梅竹馬!」辛曉琪笑說:「我們是忘年之交!」

兩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聊到張菲曾經溫馨接送情辛曉琪這段往事,張菲表示,「我那時候找的很辛苦,要找一個白色制服、藍色百褶裙的小妹妹,結果剛好遇到學生下課,那個時候就像南北韓開放探親的感覺!」幽默的張菲更開玩笑說,「我記得曉琪在我那住了半個多月?而且我記得我床鋪是雙人床,我接到你就放你走囉?甚麼都沒發生?那我記性不好!我這一輩子只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情,為什麼你能全身而退,我想了很久,我想應該是妳才十四歲,不忍摘花啊!」逗的辛曉琪笑個不停,最後更祝福張菲今年能勇奪金鐘獎!

繼張菲的驚喜登場掀起整場演唱會最高潮外,幾乎在演唱會每一段內容都給歌迷"驚喜"的辛曉琪,在第四的part「夢想的初果」中,把踏入歌壇後發的十九張專輯做個總整理,特別安排了每一張專輯中大家耳熟能詳、但不是主打歌的經典歌曲做成長達30分鐘、non-stop的組曲,可說實實在在展現鐵肺金嗓的超強功力!

在演唱會尾聲,辛曉琪把影響自己歌唱生涯至深的幾首歌包括「承認」、「味道」及曾與張國榮對唱的超級金曲「深情相擁」作為結尾,最後把「領悟」放在最後安可曲,讓歌迷再次勾起對辛式情歌感人回憶,以及再創萬人KTV的感動,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