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台裔廚神廚王凱傑找到接班人?大讚美味星廚冠軍料理美味

分享
【WoWoNews】歷時5個月,從超過300多封來自全球各地的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12位參賽者,經歷共10次《美味星廚生死鬥》料理PK直播節目精彩殘酷的淘汰賽,「美味生活How Living」美味星廚「海外票遍佈歐亞的張展華」與「編髮潮男馬育澤」的冠亞軍生死鬥於今日移師三創生活園區以「全雞大餐」為題進行實境PK。現場不但邀請到《廚神當道美國版8》(Master Chef)中以一碗蛤蜊湯名揚國際的台裔廚神Jason來台擔任評審,包括資深美食家焦志方、料理名廚柯俊年、烘焙名師杜佳穎,及擁有32萬粉絲追隨的馬來西亞料理網紅Lauren Tan及美味生活創辦人謝凱婷組成的重磅評審團更讓整場比賽超有看頭。比賽最後由張展華以些微之差贏得比賽,現場上百位粉絲歡聲雷動,王凱傑更大讚張展華的全雞料理相當美味,展現台灣的料理實力。
美味生活辦人謝凱婷表示,美味生活一直以全球華人料理學習平台為目標,成立三年以來,累積超過3,000支以上自製料理影音、500支以上的直播節目、全球6億以上的累積播放量及220萬以上的訂閱會員,並孵化全球許多專業美食網紅KOL。這次的比賽每場都相當精彩,冠軍得主除了獎金及機票外,美味生活更會積極培養,協助這些優秀的專業料理達人一起走向世界舞台。這次激烈的冠亞軍PK賽由出生於緬甸、畢業於巴黎藍帶學院且擅長中、西式料理的天菜型男馬育澤對上畢業於澳洲德賴斯代爾商業烹飪二級、曾任職英國Porthgwidden Beach Cafe 副廚的料理職人張展華。比賽中須以短短60分鐘做出「終極全雞大餐」,主要由雞胸或雞腿這兩個指定部位做出雞肉捲,並用剩餘的雞肉部位做出副餐,多元的組合考驗參賽者的創意。王凱傑表示這個題目相當具有挑戰性,雞肉捲組合有很多,不管在外觀或內餡組合都考驗兩位選手對食材及料理的掌握度。王凱傑更表示,自己也是從單純喜愛料理的素人開始,能透過自己喜歡的事為台灣爭光真的很開心,也希望鼓勵更多人愛上並享受料理的樂趣。

激烈的比賽最後由張展華以些微分數之差贏得冠軍,評審團紛紛表示兩位參賽者實力不分軒輊,真的是遇到過最難評選的比賽之一。王凱傑更對張展華的全雞大餐讚不絕口,這種從心理來的美味令人掉淚,也鼓勵兩位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都要持續料理的熱愛,也為第一屆美味星廚生死鬥畫下完美的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