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黃金兄弟》風雨無阻霸氣登台 曾志偉、邱瓈寬、錢嘉樂將率先登場

分享
(資料提供:寬魚國際)

【WoWoNews】耗資突破十億大關,重金打造的華語動作鉅片《黃金兄弟》宣傳開跑,雖遇「山竹」颱風攪局,但出品方「寬魚國際」表示,為了讓五位主演和台灣觀眾相見,無論任何困難都會全力克服,在保護粉絲及主演們的安全考量之下,原訂9/15(六)下午兩點舉辦的戶外粉絲見面會,改在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兩場售票特映場(下午三點半及晚間六點十分),全體主演將出席與粉絲見面互動,原訂晚上六點的星光紅毯則因天氣因素取消,其他宣傳活動皆無懼風雨照常舉行!要讓台灣觀眾看見最完整的「黃金陣容」!

《黃金兄弟》宣傳行程將於9/13(四)正式展開,由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首先登場,在日新威秀舉辦盛大媒體試片,片中精彩的爆破、動作飛車場面令人血脈賁張,對於「兄弟」間義無反顧的情誼更是展露無遺。導演錢嘉樂表示「這部片是二十年的紀念,所以希望拍一部全新的電影,能把世界各地不同的角落帶給觀眾。」,《黃金兄弟》砸重金拍攝,不僅動作、特效驚人,取景地點更遠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內蒙古等,也在台灣多處取景,相信電影上映後勢必能殺出重圍,取得票房佳績。

此外,在9/14(五)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林曉峰」,將於桃園星橋國際影城參與映後活動;而9/15(六)所有主創團隊「曾志偉」、「邱瓈寬」、「錢嘉樂」、「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齊聚出席特映會(今日秀泰、京站威秀)及首映會(樂聲戲院、豪華影城),所有主演還將登上小巨蛋一起朝聖校長「譚詠麟」,隨著電影上映在即,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讓喜愛古惑仔系列的粉絲萬分期待,僅管颱風將至,出品人邱瓈寬仍從容表示「當作是遇水則發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