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True Quality Time」珍視每個當下 金鐘視帝傅孟柏溫情分享真摯時刻

分享
(圖/傅孟柏與瑞德利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顏廷鵬展演紀念性的真摯時刻)

【WoWoNews】創立於1919年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恪守百年的信念堅持,潛心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藝術作為己任。為傳承【真摯時刻】的理念及迎接即將到來的百年風華,TITONI瑞士梅花錶今天(9/4)特邀金鐘視帝-傅孟柏與品牌代表-顏廷鵬總經理,以真摯時刻分享會的型式,分享梅花錶的品牌價值、世代傳承的真諦,並分享成功經歷、真摯的每一刻。引領大眾一同鑑賞TITONI瑞士梅花錶經典錶款《Space Star天星系列》,獨具匠心的摩登時尚與象徵永恆的優雅獨特魅力。

活動記者會上傅孟柏以摩登型格男士的裝扮帥氣出場,配戴《Space Star天星系列》的經典腕錶,彰顯年輕男性的青春活力。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見的家族製錶廠,品牌近百年的堅定理念和信念,在家族傳承之下品牌不斷發揚光大。此次的真摯時刻分享會,傅孟柏也因近期演出描述父子情誼、與世代傳承的電影作品【范保德Father to Son】特別被邀請來與品牌代表顏廷鵬總經理進行對談互動。談到父子的傳承,傅孟柏特別提到人的行為模式與情感回應是血緣關係的附屬傳承,一個好的傳承需要正確的觀念教育,如自己父親時常提醒做人不能自私,這種對自我的高標準要求,深深影響到他在現今的生活圈與為人處事的態度。
(圖/活動記者會上傅孟柏以摩登型格男士的裝扮帥氣出場)

歷經美術班、戲劇系、攝影師到成為演員的過程,傅孟柏在真摯時刻分享會描述人生過程中不同角色的轉換,是他在前幾年不斷思索的課題,直到他受邀拍攝了使他拿到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最後的詩句】劇集,他提到在其中的一場戲,導演要他走到家中的走廊盡頭,環顧過去幾年留下的生活痕跡,但因為太難過,他跪在地上淚流不止。不僅替故事裡的這段關係感到難過,替男主角感到悲傷,雖清楚自己非戲中的人,但彷彿男主角藉由自己的身體,在這個世界上活了一次所扮演的角色。如同一個親密朋友,只是共用了一個身體。傅孟柏也提到這是他成為演員之後,喜歡上最不理性卻又著迷的感受,也為他思考多年的種種問題得到了最終的解答 ─ 表演時踏入某一個人、某個角色的生命裡,這也是最令我無法忘懷的真摯時刻。

TITONI瑞士梅花錶的品牌信念 ──「True Quality Time 真摯時刻」,唯有將時間留給真正牽動心弦的人事物,我們才能從中獲得最大意義。對品牌代表顏廷鵬總經理來說,「真摯時刻」是信守的人生態度,他分享自己在梅花錶工作了10年,決心前往芝加哥求學的經驗,並提醒所有年輕人『Make a decision, 勇敢跨出去』的精神,鼓勵每日努力生活的人,深層地去感受,與朋友、摯愛的家人相處,或自己獨處的每個真摯時刻,時時刻刻呼籲自身去體會、珍視當下的意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