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溫子仁新作【鬼修女】 帶領觀眾重返厲陰宅宇宙起源

分享
(圖/【鬼修女】劇照)

【WoWoNews】身為羅琳華倫夫婦的粉絲,溫子仁一心想要把她們經歷過的事件全部表現在大銀幕上。他形容自己跟大家一樣,非常好奇華倫夫婦一生的傳奇。在不斷發掘的過程中,發現困擾華倫夫婦多年的是一個名為「瓦拉克」的強大古老惡魔,雖然她的恐怖模樣出現【厲陰宅2】中,但溫子仁說:「她能披著神聖的外衣,作出無比邪惡的事情。光是這一點就值得用一部完整電影來探討她的恐怖起源。」

在新片【鬼修女】中升格成為製片的溫子仁表示:「如果虛構的超級英雄能夠有一個宇宙的話,那麼一生經歷過無數恐怖惡靈的華倫夫婦擁有一個宇宙又有何不可?」於是著手【鬼修女】,帶領觀眾回到【厲陰宅】宇宙的起始點:1952年的羅馬尼亞修道院,看見鬼修女瓦拉克如何進入人世間。

喜歡柯林哈迪執導【陰林】的技巧,兩人也同樣是華倫夫婦的粉絲,柯林與溫子仁一見如故,對於鬼修女的起源想法也不謀而合。他們聯手將【鬼修女】故事帶回1952年,羅馬尼亞一處與世隔絕又帶有哥德風的修道院中。在這座中古世紀的修道院裡,一群修女立誓終生不離開,並且日夜不停地祈禱,藉以鎮壓住一個強大的古老惡魔,直到一名修女自殺,梵諦岡派出柏克神父與見習修女艾琳前往調查,卻也因此見識到鬼修女瓦拉克強大的力量…。

為了串聯起【厲陰宅】的宇宙,溫子仁選定了薇拉法蜜嘉的妹妹泰莎在【鬼修女】中飾演見習修女艾琳,他說:「薇拉的聰明、美麗、智慧與勇氣是詮釋羅琳華倫太太的不二人選,也是【厲陰宅】宇宙成功的主因,這次探討一切故事的起源,讓我們想到薇拉的妹妹泰莎法蜜嘉,她純潔端莊的形象穿上白色的修女服,正好與鬼修女的邪惡闇黑感產生強烈的對比。」導演柯林也說:「泰莎極度投入艾琳的角色,穿上修女服後,行為舉止都不踰矩,拍攝過程中有幾度要拍攝她驚慌失措的神情,雖然能看見她眼中的害怕與驚恐,但她總能以修女的態度適當地回應,感覺得出信仰給予這名見習修女力量。」但直到電影殺青後,她才表示感覺自己從拍片第一天就被超自然的負能量侵擾,每天噩夢連連,害怕得向姊姊求救,不想影響拍攝進度的她,每天依舊敬業地拍戲,這種態度讓製片溫子仁與導演柯林哈迪覺得很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