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分享
(圖/《大三元》開鏡儀式)

【WoWoNews】2019年正港台灣賀歲喜劇《大三元》昨日(10日)移師新竹南園拍攝,並於當地舉辦開鏡拜拜儀式,包括導演與演員黃仲崑、方季惟、溫翠蘋、嚴正嵐、海裕芬、巴鈺、王琄、陶爸,以及特別客串的大鶴等人都出席,現場熱鬧滾滾,新竹當地天氣也一掃連日陰雨綿綿,在這天出了大太陽,讓工作人員直說真是幸運,由於黃仲崑一到現場拍攝的天氣都剛好是大晴天,讓Michael哥也在劇組裡受封是「晴男」代表,只是豔陽高照好到讓人直冒汗,讓黃仲崑現場也忍不住大喊「我們趕快拍吧,這樣就可以趕快收工了!」

《大三元》日前暫時結束在台北市區的拍攝,轉至新竹南園拍攝另一主要場景,在片中飾演張軒睿父母的王琄和陶爸(陶傳正)兩人也首次進組拍攝,兩人都相當開心,其中多次在《大三元》臉書留言互動的王琄更說,加入這個劇組感覺大家好像像一家人,看到臉書上每天更新拍片動態,自己也好希望趕快到現場跟大家一起拍戲,看到劇組還準備環保餐具和環保杯,讓她看了覺得超貼心,而飾演王琄老公的陶爸則在現場時而耍脾氣說「不要讓我老婆跟我搭同一台車!」但下一秒又開門對王琄大喊「老婆趕快上來!車要開走囉!」讓現場工作人員看了大笑不已,直呼兩人好可愛!

今日儀式上也首次曝光新卡司有大鶴(林鶴軒)客串演出,大鶴在暑假檔《切小金家的旅館》中戲分吃重,搞笑演出讓人印象深刻,這次首次參與賀歲片演出,讓他直呼好緊張,「前陣子在拍攝現場有碰到Ella姐,因為她是我很崇拜的偶像,所以我看到她馬上就衝上去跟她合照。」聊到平時在KTV都會唱SHE的歌曲時,Ella隨即現場唱出〈美麗新世界〉的副歌,讓大鶴直呼可以聽到現場,真是賺到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