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李善霓「亞太之夜」初試啼聲受矚目 創作「亞太影展」主題曲傳達正能量

分享
(圖:水晶銀幕娛樂事業提供/李善霓)
【WoWoNews】第58屆亞太影展己於9/1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圓滿落幕,而在頒獎典禮前夕的「亞太之夜」活動中,隨著演唱主題曲「Focus on Yourself」首度曝光的新人歌手李善霓也備受矚目;她以一身白色西裝造型出席「亞太之夜」,並開場獻唱為亞太影展所創作的主題曲,獨特、微微慵懶的唱腔詮釋主題曲的蘊義,令人驚艷!

23歲的李善霓是水晶銀幕娛樂全力裁培的新人歌手,自小受熱愛唱歌的祖父母薰陶,開啟她對音樂的熱情,至今唱歌、創作已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為喜歡創作,李善霓也藉著詞曲創作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尤其是在大學時期,如遇到學習上的壓力或逢情緒低落時,就拿著吉他唱歌、寫作,來度過這段沉悶的日子,久之,也累積了許多首創作曲!本著音樂是要與多人分享,於是李善霓在大學期間就突發奇想的開始駐足在台北永康公園,自己一人背著吉他就地表演,一段時日下來,不但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更因此受到經紀公司-水晶銀幕娛樂的挖掘並簽下她,全力打造李善霓個人獨特的音樂風格,進軍華語歌壇。

李善霓擅長吉他與詞曲創作,無師自通的音樂天賦讓人為之一亮!擁有創作長才的她,還未發片就受邀為今年的亞太影展創作並演唱主題曲,更獲得知名唱片製作人袁惟仁的賞識,特別為李善霓跨刀擔任主題曲「Focus on Yourself」音樂製作,並請來金曲獎得主蔡科俊Again編曲。
(圖:水晶銀幕娛樂事業提供/李善霓)
首次站上國際影展舞台上演出,初生之犢的李善霓,沒有新人的生澀感;對於這次能為亞太影展獻唱主題曲,將自己的音樂作品首次呈現在大家面前,她是開心、期待勝過於緊張,李善霓笑說:「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演出,興奮的心情蓋過緊張的情緒,如果自己在台上緊張的話,台下的來賓也會感受得到,所以告訴自己要享受當下的表演。」

李善霓以中英文歌詞創作主題曲「Focus on Yourself」傳達「亞太影展」主題「對焦自己的光Focus on Yourself」的正能量,她談到「Focus on Yourself」這歌名充滿正向意義,如同自己一直以來為追求歌唱夢想的堅持,讓她很有感覺,也激發她的創作魂,寫下了這首充滿寓義-“貫穿整個影展主題,讓國際聚焦台灣,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光”,代表「亞太影展」精神的主題曲!而熱愛唱歌的李善霓,也期許自己的音樂之路能和歌詞中”讓我的靈魂 灑在聚光灯下”相互映,讓自己的歌曲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傳頌到每個角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