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古曜威與程茉街頭飆戲做公益 重現延禧攻略經典巴掌戲

分享
(圖/右起:古曜威&陳茉挺熊米屋義賣手工餅乾)

【WoWoNews】正夯宮廷劇「延禧攻略」,劇中一幕幕宮鬥劇情,讓眾人看得牙癢癢,也讓暖男歌手「古曜威」沈迷於劇中角色扮演,更邀回了劇中飾演玉壺的「程茉」一同攜手現身西門町街頭做公益。

一心嚮往出演古裝劇的古曜威,近期除了趕錄下一張唱片之外,空檔時間便是追劇,並與友人一同於正夯的短視頻app上拍攝延禧攻略劇情,讓廣大的粉絲們為之瘋狂,狂稱讚太美了,差點認不出是他本人扮演娘娘。

古曜威與程茉在他首張唱片錄製時所認識,當時有意想發片的程茉,首次到錄音室探班,倆人便成為了好友,私下時常互相分享歌手與演員之間的心力路程。此次的熊米屋公益活動,古曜威更特地邀請程茉於北京回台一同攜手力挺,當兩人現身西門街頭時,讓許多粉絲尖叫聲四起,倆人也親身體驗熊米屋小愉兒們,每日背著數公斤餅乾,於各個捷運站出口叫賣時的情境。

古曜威表示:這一大籃非常重,真的無法想像這些孩子們每天背著沈重的手工餅乾,不畏懼風吹日曬叫賣著,大哥哥大姐姐一包手工餅乾50元,請幫幫忙買一包。這樣重複著喊著,馬上喉嚨就會啞了,且一整天下來他們的體力是需要耗費多少,希望大家經過捷運站出口時,能夠多多幫忙。

遠道回來的程茉,更與古曜威一同重現了劇中玉壺的經典劇情,古曜威扮演著純妃的角色,並狠狠的一巴掌打在程茉的臉上,程茉緩緩地說出:「一片冰心在玉壺」,此句經典台詞,讓在場圍觀所有民眾們,立馬被兩人給圈粉了。古曜威透露:其實他很想演劇中王爺的角色,因為戲份不多,但又可以嘗試演員的感覺,挺不錯的,程茉聽到驚呼:王爺在劇中有強姦、鬥狠耍心機的戲碼,你確定要?本身有點憨厚的古曜威聽到後,立刻喊著:那我沒辦法啦!我還是演海蘭察暖男重義氣的角色好了,現場兩人有趣的互動,逗樂了小愉兒們。

《程茉》因延禧攻略,目前獲得了許多邀約,短暫於台北待四天後將飛上海,參加東方衛視的節目錄製,目前也有超過20部的大陸戲劇邀約,但目前都在看看是否有真正適合自己的劇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