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搶中秋商機!添好運推出台灣限定《中秋雙饗禮盒》、「了凡」招牌油雞搶攻烤肉市場

分享
(圖/添好運中秋獻禮《中秋雙饗禮盒》《頂級XO醬禮盒》)

【WoWoNews】中秋佳節將至,中秋送禮及烤肉為兩大商機!和億生活旗下兩大米其林一星品牌「添好運」與「了凡油雞飯・麵」紛紛祭出中秋好禮。

添好運為香港最著名的點心店,自2010年-2018年,連續9年榮獲香港米其林一星肯定。來台四年,目前全台有九間分店。看準台灣每年高達20億的月餅市場,獨步全球,推出台灣限定的《中秋雙饗禮盒》,售價NT$888,奶皇月餅與頂級XO醬一次擁有。即日起添好運全台門市限量發售中,超商通路全家獨家預購。不必出國即可品嚐到正宗港式米其林星級月餅與頂級XO醬!
(圖/了凡油雞飯麵,《招牌油雞》全雞 NT$680)

中秋除了要送禮,烤肉聚會更是中秋的重頭戲。來自新加坡的「了凡油雞飯‧麵」,為世界首家摘星小販。2017年由和億生活引進台灣,目前全台有五家分店。最具代表性的油雞,以品牌創辦人陳翰銘師傅獨門醬料,嚴選本土雞肉熬煮。外觀呈現誘人的焦糖色澤、肉質鮮嫩多汁。油雞吸飽醬香呈現多層次風味,創下一天狂賣300隻油雞的熱銷佳績!擁有米其林背書的招牌油雞,全雞售價僅NT$680,為中秋聚會最佳選擇!

香港人熱愛奶皇餡,奶皇月餅自80年代問世以來始終是經典不敗的熱銷夯品,也是廣受歡迎的中秋送禮首選,以往台灣人必須搭飛機至香港才能購買到奶皇月餅,因此奶皇月餅又有「飛機月餅」的封號。

2017年添好運首次推出奶皇月餅,秉持米其林精神製作的奶皇月餅;餅皮鬆香,內餡蛋黃、奶香、椰香;鹹蛋黃完美融合。吃來層次豐富;口感細緻綿密。首度推出,便榮獲蘋果日報廣式月餅評比第2名,今年推陳出新,推出《中秋雙饗禮盒》,以四入奶皇月餅搭配二瓶XO醬,剛剛好的量,適合小家庭。頂級XO醬,在家也能做出米其林星級料理,也增加了食用性。

《頂級XO醬禮盒》兩罐頂級XO醬,售價NT$498。嚴選珍貴小珠貝與特級金鉤蝦,咀嚼間海味十足。伴隨紅蔥頭及蒜仁香氣,並以朝天椒提味,鮮中帶辣。不論是炒飯拌麵,在家也能做出添好運的米其林美味!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