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光良鏡頭前秀出苦練的二頭肌 手臂上”小老鼠”讓粉絲尖叫直喊脫

分享
(圖/星娛音樂 提供)

【WoWoNews】情歌王子光良無愧被封大馬國寶的名號,睽違四年半再次舉辦全新世界巡演<今晚我不孤獨>的他,繼上週六在成都舉辦首場巡迴成功後,昨(9/6)正式在網路開賣的11/10於大馬場吉隆坡站演唱會門票,開票不到五小時15000張門票全被搶光售罄,這是光良出道以來第一次舉辦大型的戶外體育館演唱會,光良除了陪著歌迷搶票、也邊講述籌備馬來西亞演唱會的辛苦及過程。沒想到不到五小時吉隆坡場的門票全部賣光光,光良開心地在臉書、IG、微博再開一次直播謝票,除了感謝歌迷支持,還有歌迷要他秀肌肉慶功,他幽默地說,「我不能秀肌肉,但可以秀我最近苦練的二頭肌!」說完還耍寶地擠手臂上的小老鼠,健身有成的他讓粉絲尖叫不已,直拱他在演唱會上”脫掉”,互動熱烈,讓大家一起分享門票售罄的喜悅!

坦言陪著歌迷一起開票像是再看選舉開票一樣緊張的光良表示,「沒想到一開播就開了3個小時之久,前一晚我其實緊張到一夜都沒睡好。」一直喊餓的光良笑說直播搶票比唱歌還累,儘管開票聽到因為太多歌迷的湧入讓票務系統主機當機,某部分歌迷留言埋怨不能及時購票,幸好TicketCharge及時搶救了線路,讓光良團隊鬆了一口氣,一接到馬來西亞票務系統服務商告知門票全面售罄時,在台北的光良和全體工作人員興奮得歡呼!能在這麼短時間的宣傳下達標,大家不僅超給力,還一起共同創造了馬來西亞演唱會門票首次百分百完全在網路上門票販售完畢的紀錄,立下了馬來西亞演唱會主辦方一直頭疼黃牛票如何杜絕的榜樣。

這次光良吉隆坡場演唱會可說創下馬來西亞的賣票記錄,因為票制關係,這15000張門票可說是歌迷完全在網路上購買;由於很多歌迷反應沒搶到票就sold out,光良所屬的星娛音樂目前正在跟技術人員討論是否加座位,光良表示,「因為一開始場地音響是用15000人的容納人數來抓的硬體,如果要加座位,必須要加硬體。我最重視音響質感,所以真的需要內部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三年前<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全場11000張門票在五天內售罄,這次新巡演<今晚我不孤獨>的搶票速度是5小時內sold out,讓人佩服大馬國寶光良的情歌魅力無遠弗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