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陳勢安小秀廚藝 自豪拿手菜太陽蛋超美味

分享
(照片:深靛感官 提供/陳勢安「午茶音樂食光」)

【WoWoNews】近來忙於新專輯的陳勢安,今天出席新型態網路節目「午茶音樂食光」,大秀廚藝做了一套清爽、營養又方便實用的「柚香芥末生鮪魚沙拉」給大家先品嘗享用。只見在記者會上化身為總鋪師”助手"的陳勢安在專業廚師旁不敢造次,專心地切菜、放佐料,雖然簡單但一點也不馬虎,談到自己的廚藝,陳勢安笑說,「我廚藝算中等,但平常蠻愛下廚的,因為可以吃的比較健康!」

陳勢安還自豪拿手菜是「煎蛋」,他笑說,「我可以煎出超級美的太陽蛋!就是筷子戳進蛋黃會美美流出蛋液的那種!超美味!」,問他有無煮太陽蛋給喜歡的人吃?他笑說,「有啊!應該算滿意吧!」陳勢安還說也曾想給喜歡的人驚喜,去買了食譜做提拉米蘇給對方吃,他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做,結果做出來的提拉米蘇賣像不太好,但味道還可以,還好我們都吃得很開心,應該也算有滿分吧!」

最近在前兩首主打新歌MV都有"打戲"的陳勢安,不是在MV裡面當小偷被打,或是槌車子,對於演這種有衝突及肢體的內心戲非常著迷,也激起了戲癮,讓他興起想演戲的念頭;對於當打仔、動作男演員躍躍欲試的陳勢安表示,「最近跑宣傳瘦了六公斤,最近有時間就回健身房運動,希望把過去的肌肉找回來!也順便練身體,希望之後有機會當動作男演員!」

愛做菜的陳勢安在家最常做的菜是類似像健身餐的餐點,他說,「我的餐點可能平常人吃會覺得沒味道,因為我都不加鹽,只加橄欖油,不過擺盤一定要美,這樣吃東西至少視覺上有享受。」長時間都吃慣健身餐的陳勢安,對於保持自己的身材也要求嚴謹,有設定健身目標的他,把自己標準訂在 體脂肪百分之十以下,為了這張專輯受了六公斤的他表示,「這張專輯以瘦身為主,已經達標。不過宣傳期後,要把肌肉練回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