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包偉銘期待包氏三兄弟齊上《飢餓》與56拚高下 欽點王仁甫傳承名曲『跑跑跑』

分享
(圖/中視《飢餓遊戲》)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9/16)澎湖「暴風雨特輯」下集,有史上最幸運來賓團:包偉銘、馬幼興、馬國畢、劉璇、小優、辜莞允、蔡允潔(蔡小潔),一起體驗了空前的「暴風雨特輯」,在上集中遇上本節目自開播以來最大暴風雨,本週《飢餓遊戲》繼續在澎湖體驗,這次大家一起下注預測籤王蔡小潔,帥氣的包偉銘更因此指定王仁甫要成為『跑跑跑』傳人!更多精彩爆笑片段、不能錯過!

藝人包偉銘身材各方面都保養得宜,他透露平時飲食佔70%、鍛鍊佔30%,還曾自曝睡覺一定正躺,「這是帝王式睡法。」這次難得上《飢餓遊戲》,最大心得就是「體力、耐力都要很夠」!其中有一關卡他需要揹著小優到處跑,其實對包偉銘來講這還行!平時有在練讓他很有自信,「如果是跟我兩個弟弟一起上《飢餓》的話,應該會很有趣!我們就三兄弟對上三個主持人,應該可以拼個高下。」但頓了一下又笑說:「但應該也會輸得很慘!」他坦言這次《飢餓》在澎湖錄外景,碰到暴風雨導致沒辦法好好發揮效果,但看到一同參與的藝人以及主持人、製作單位都很團結用心,令人敬佩。

而錄影過程中,被當成籤王的蔡小潔,為了雪恥則成了拼命三娘。其中有一關卡跟一個男生同一組,同伴必須著揹她逛大街,事後她說:「揹我3分鐘還有可能,但要全程揹著我逛整個澎湖老街,應該不可能啦!所以當他揹我時,我就一直想說一定要幫忙分擔一點!當時真的沒想那麼多,盡力做就對了!」而面對同伴在經歷這一關卡後的心得說:「揹蔡小潔真的挺重的耶。」她聽到後更爽朗地笑說:「當然,我是不否認啦!但揹我應該還會比較輕鬆吧?!」

面對節目中來賓們對蔡小潔的預測以及外插的小賭局,她自己心情則是,「天啊!覺得簡直不可思議!畢竟以前幾乎我都是籤王,可是我覺得當得失心沒有那麼大的時候,平常心反而成績會更好耶。像以前會太怕肚子餓,也怕拖累隊友,壓力太大時,反而無法好好表現!」回想錄影,她也很感謝包偉銘大哥:「這是我第一次和包大哥合作外景,他有一句名言一直鼓勵我,就是『冷靜是唯一回家的路』,這次我每個關卡都用冷靜方式應對,不像以前那麼焦躁!」感動之餘還說要特別謝謝前輩的用心教導。

面對飢餓三個主持人,包偉銘評比:「三人各扮演著不同角色。王仁甫敢講、敢做、敢衝,哪怕是刮風下雨,他都是衝第一、拼勁十足,非常厲害!而孫協志是屬於那種"機智型"的領導人物,也會時常貼心地關心身旁來賓藝人及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分析力、體力、耐力都不錯。」大讚孫協志是屬於智慧型領導人物。而他覺得許孟哲是個比較完全配合的角色,「他是曲棍球國手所以體力沒話說,雖然話不多,但行動跟機動性都很不錯!」如果在三人中要選一個同隊會最中意誰,「我會比較偏向王仁甫,因為可以產生很多的能量,且他衝勁十足,再加上一些無厘頭的對話、加上有趣的動作畫面,應該不錯。」話鋒一轉他又透露心聲:「最主要是王仁甫很喜歡唱『跑跑跑』,我很想把這首歌交給他、繼續傳承下去!」說完包偉銘則哈哈大笑。

蔡小潔則說:「我最想要跟孟哲哥!其實三位都很厲害,因為他們都比我強!但是因為這次到澎湖錄影,我原猜想一定跟海有關!但協志哥會暈船,所以不行!然後仁甫哥太聰明,有好有壞,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動腦很輕鬆,但如果做錯了,愧疚感又會很大。」所以經過深思熟慮後,她覺得要選許孟哲同隊,但原因竟是:「因為,他剛好揹得動我!就這麼簡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