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麻吉弟弟戴「終極戰士」面具登台 驚喜現身全球最大電音趴

分享
(圖/【終極戰士:掠奪者】麻吉弟弟精彩開場DJ Show )

【WoWoNews】宇宙最弒血的殘暴獵人「終極戰士」終於即將於下週(9/14)以全新力作【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正式與全台觀眾見面!為不負這個稱霸影壇逾30年的科幻霸主地位,本次台灣福斯影片首度大膽以電影主題,強勢進駐地表最強電子音樂盛會Ultra Taiwan。斥資百萬打造「終極戰士」主題大型獨立舞台之外,更邀請神秘嘉賓「麻吉弟弟」,頭戴面具徹底變身為「終極戰士」驚艷全場!而作為首位於Ultra Taiwan亮相演出的華語歌手,麻吉弟弟除了為活動親自操刀設計了超大型開場DJ Show,REMIX了總計逾超過30首當紅流行金曲外,在面對包括Alan Walker及DJ Snake等世界百大DJ時更是毫不怯場,拿出了身後宇宙經典怪物的超強霸氣,祭出L.A. Boyz的經典嘻哈神曲『跳』,引起全場粉絲歡身雷動,同步大唱:「跳乎伊爽!」!同時藉以這首經典混合現代曲風的精神來呼應【終極戰士】系列歷久不衰的傳奇故事!除此之外,福斯影片更於現場準備了2尊從國外訂製進口的一比一「終極戰士」擬真巨型雕像與現場影迷同歡。電影將於下週五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事實上,為本次的開場表演,麻吉弟弟可說是親力親為,準備了歷時近一個月的時間,從螢幕主舞台的電影專屬VJ製作,到表演的選曲及編排,甚至是舞台演出的特效安排都不假他人之手。在短短15分鐘不到的表演之中,除了融入超過30首當紅流行歌曲外,為呼應本次電影「傳奇再續」的主題 ,更是首次於個人DJ表演之中,加入了表哥L.A. Boyz於1992年所發行的嘻哈神曲『跳』!當熟悉的旋律以及歌詞出現時,更是讓現場的粉絲們大呼:「超懷念!」對於這樣的全新編曲概念,麻吉弟弟更開心的表示:「【終極戰士】這個系列對很多人來說一定是不可取代的經典;對我來說,L.A. Boyz同樣是我在音樂這條路上非常重要的啟蒙老師,所以在今天特別選了這首歌,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全新經典!」語畢,他更提到:「以前大哥很嚴格,那時候限制比較多,但現在長大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給了我比較多自由!」

已經搶先全球一步看過電影的麻吉弟弟,在談到這部歷久彌新的科幻續集時,則是興奮地表示:「這真的是一部超級大爽片!」他接著說:「從第一幕到最後一幕都可以很清楚得感受到劇本的用心!裡面除了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反轉外,導演也安排了很多巧思在其中;血腥的、暴力的、幽默的、甚至是親情的…可以說是所有大家愛看的,以及對爽片期待該有的元素在電影裡面都看得到!」除此之外,他也同樣大讚本次電影中的CG特效更是讓他著迷不已:「從外太空到地球的畫面,從特效到轉場都做得很漂亮,非常精緻!」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慶祝經典電影時隔30年的光榮回歸,本次台灣福斯影片更是榮登全世界之冠,霸氣砸下總計超過500萬重本,引進20尊全球限量「終極戰士」360度擬真巨型雕像來台與影迷相見;高230公分且寬128公分的真人比例的訂製雕像也已經於上月底抵台,並陸續於全台上刊,於8、9兩日的Ultra活動現場也同樣引進兩座霸氣坐鎮與現場狂歡,限時限量的超狂特展,更是成功打造現場另一精彩話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