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天《新聞龍捲風》首場戶外開講 11/2前進高雄

分享
(圖/中天《新聞龍捲風》本週五將前進高雄代天宮舉辦戶外開講)

【WoWoNews】九合一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許多關鍵縣市的選情也開始出現微妙變化,尤其以高雄颳起的這股「韓風」最難預測,全民關注度甚至超越其他五都選戰,作為今年選舉全台第一個走出戶外的新聞節目,中天《新聞龍捲風》第一站因此挑上選情詭譎的高雄市,本週五(11/2)晚間6時獨家挺進鼓山區舉辦「決戰大高雄-戶外開講」,還特別出動雙主持人─戴立綱和王又正,兩人將踏出攝影棚、走向群眾,並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及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美雅、蔡武宏、邱于軒等人參與,一同傾聽基層民眾的心聲。

中天《新聞龍捲風》週五戶外開講選定鼓山區著名廟口「代天宮」,這個地點是日據時期高雄第一個市府所在地,具有特殊的政治意涵,而受邀的來賓之一韓國瑜,當晚還有另一場造勢活動,《新聞龍捲風》將透過第一手現場觀察,深入剖析高雄市長選情。主持人戴立綱說:「四年前選情最熱的地方在台北市,今年是『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曾說自己是禿子,這個禿子跑到了高雄,卻變成發光的月亮,戶外開講第一站選定高雄,就是看中南台灣這道『光芒』。」

《新聞龍捲風》首場戶外開講,除了邀請返鄉的北漂青年與在地人士探討高雄發展外,主持人王又正也將走進群眾,將手中的麥克風交到民眾手上,讓『無色』選民有機會說出心聲。王又正表示,「韓國瑜所創造的話題,是整個台灣的縮影,又老又窮僅侷限於高雄嗎?台灣很多地方也都有北漂青年。這股『韓風』讓全台灣人開始反思,到底又老又窮,還有所謂的北漂、賺不到錢、經濟不好,是不是過去這麼多年藍綠造成的惡果。我們從高雄出發,透過《新聞龍捲風》這個平台,讓台灣96%的『無色』選民,都有機會勇敢地發表自己的看法,大聲喊出心中的不滿與期望。」

選戰最後倒數,《新聞龍捲風》持續深入探討六都選情,關注時事議題,並廣邀各族群、各領域來賓上節目,如北漂族、韓國瑜粉絲頁小編等人,節目收視穩定上升,備受觀眾喜愛,接下來也將不定時舉辦「戶外開講」,前進激戰縣市、傾聽人民聲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