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江美琪出道20年宣布明年開唱 老公擔任音樂總監、無懼意見不合

分享
(圖:索尼音樂提供/江美琪)
【WoWoNews】江美琪(小美)出道20週年,將於2019年1月12日舉辦出道20週年首次售票演唱會,她在今日(10/17)出席《我愛江美琪》演唱會公布記者會,對於出道20年將首度在TICC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小美感到很期待,但也有點小緊張,她表示,20年好像才不久前的事,一轉眼己20年了,有很多的回憶!

江美琪回顧二十年,記者會現場也播放了她18歲剛出道時,首場發片記者會的影片,當時青春無敵的她還在記者會上秀一段珍娜傑克森的舞蹈,動感十足,小美看了笑說:「我差一點就要變成唱跳歌手耶!其實舞感挺不錯的。」她剛出道便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但那年輸給紀曉君,小美笑說「合理」,並期待年底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有機會讓她再攻金曲。當看到伯樂姚謙為她錄製的祝福影片,江美琪當場忍不住流下感性的淚水,招牌歌「愛哭鬼」正是她的寫照。小美透露,她小時候會怕姚謙,但長大後,姚謙對她來說已不像嚴師,反而比較像爸爸、長輩,小美的兒子滿月時,她還特地送油飯去姚謙家,「我們現在的相處就像家人一樣」。
(圖:索尼音樂提供/江美琪)
小美表示,《我愛江美琪》演唱會的表演曲目會是她20年歌唱生涯的精華,「這會是一場我和歌迷們約定的聚會。」聊到3歲的寶貝兒子睦睦,小美透露他開始進入「小小叛逆期」,對於家裡東西的擺設有點龜毛,必須擺放整齊,她笑說睦睦此個性絕非來自父母!演唱會當天,小美會讓兒子坐在台下當觀眾,「希望他會乖乖坐好」,但小美不會帶兒子上台,「他的表演慾很強,我怕他會搶走我的麥克風!」如果兒子長大後想朝演藝圈發展?小美回答:「就看他的想法,如果他喜歡就會支持他去做。」小美今年底發片,明年初開唱,喜事接二連三發生,被問及這段時間會不會不小心再懷第二胎?她表示現在重心會擺在新專輯和演唱會,所以近期不會有懷孕計畫。

小美的吉他手老公Trevor林振益將擔任此次演唱會音樂總監,愛開玩笑的小美說兩人如果因討論演唱會細節而起爭執,「協議書都拿到桌上了」。她表示跟老公溝通上難免意見不合,但冷戰絕不超過2天,她笑說:「也不能都不說話,不然誰幫孩子洗澡?」她跟老公吵架會吵不久,因為兒子正是兩人有摩擦時最好的潤滑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