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梁心頤拍《明日之星》好驚險!差點失足從兩層樓高度墜落

分享
(新聞提供:妹妹娃娃多媒體)

【WoWoNews】《明日之星》電影於19日全台戲院上映,由新銳導演梁妍熙拍攝,手法新穎、題材也容易受關注,演員卡司為梁心頤、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榮宗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原本擔心觀眾不容易接受,但是上映之後得到的評語都是予以肯定,女主角梁心頤說:「我聽到最開心有兩個得過獎的前輩說的:「導演梁妍熙真的懂得拍電影跟說故事!然後電影裡面的那些音樂作品都好棒、歌詞也很貼切,深入人心。」聽到這些鼓勵覺得過程中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這次的音樂作品、很完整、有靈魂,不是商業模式考量為前提的作品,感謝團隊不斷的溝通一起完成很棒的作品。

電影有一場似幻似真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後,踩人上位眼神發狠踹人的一場戲,梁心頤說:「導演有特別請我練習這個表情,因為她常覺得我最缺的就是「狠」的元素。那場戲的造型本來是設定全裸,想要有種原始人的感覺,本能的求生意志讓自己生存下去。後來決定怕全裸演出轉移了這場戲的焦點,但是衣服也是很少,自己前一個晚上都睡不好!拍攝這場戲時人很多,現場超過百人,中間準備時間我在高台上穿的極少,非常不自在,所以就乾脆把臉遮起來,想說如果不小心這個造型外流至少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回想起來,那時真傻,沒想到說電影上映造型也就會曝光了。就藝術來說,我很喜歡這場戲,我覺得很有創意、很細心。雪跟高度代表了演藝圈的冷漠與危險,身上一開始穿的好幾層衣服是想成功的人必須一一拋棄的保護層,只有願意冒險赤裸的人才能升到最上面。

梁心頤回想那天真的好驚險,因為差點失足從兩層樓高度墜落。「那天原本製片人希望吊鋼絲,但這場戲我必須最後脫到只剩內衣褲,所以一定會穿幫,我跟導演討論了一下,知道這樣會花掉很長的拍攝時間,工作人員已經超班拍15小時,所以就決定不用安全措施。但欄杆因為有假雪的肥皂泡泡,變得很滑。劇情是需要與其他人互推,有一度手滑差點往下墜落,還好在拍這場戲之前有安排幾次的攀岩課練習,反應和臂力都有鍛鍊過。回到家洗澡覺得腳不像是平常的痛才發現有個怵目驚心大瘀青。

《明日之星》另一個亮點,就是梁心頤機器人造型,這是法國設計師朋友特別量身訂製,靈感是來自於星際大戰,充滿未來科技感。這個劇本其實有點諷刺進入演藝圈什麼事都被安排很像機器人。梁心頤說:「自己對於這件事有很深的感觸,之前有寫歌來抒發,《水晶蜻蜓》就是形容這感覺,之前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同,所以願意什麼都調整,像是走路方式,微笑方式。回想南拳媽媽的第一張專輯為了不要讓大家對混血兒有距離還戴了黑色隱形眼鏡變色片,把頭髮染黑。就跟電影的角色「璃絲」一樣。她的髮色天然是金色的但為了迎合大眾把髮色蓋深 」當然不管現實生活中,或是在電影裡頭,我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現在走的每一步都安心且踏實。

梁心頤說最近唯一比較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姊姊「梁妍熙」最近瘦四公斤,皮膚也出很多狀況,會突然過敏一整片發紅,非常嚴重!梁心頤說:「姐姐是編劇、導演、製作人、剪接師身兼多職,還是我的經紀人跟公司的CEO。為了「明日之星」她一年都沒睡好,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支持電影,因為姊姊真的很有才華又有創意!他的作品值得大家去推薦和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