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賈靜雯、賈子宸姊弟聯手打造食品新品牌 首推產品「麻花麵」

分享
(圖/賈靜雯)
【WoWoNews】賈靜雯和賈子宸(衛斯理) 姊弟倆攜手創立【賈以食日】品牌,在歷經一年多時間,終於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在昨(8)日發表會上,現場瀰漫著麻花麵香,賈靜雯也特別親手拌麵,邀請現場記者品嚐。

從小在爸媽對料理的堅持下長大,養成賈氏姊弟名符其實的”嘴叼”,這個一直在他們心底蠢蠢欲動的夢,一直到今年才算完成了第一步,一邊要研發料理本身的好吃度,一邊要研究符合現代人生活的產品包裝及物流等等,首推的「麻花麵」組成看似簡單,白芝麻醬、四川大紅袍花椒油、手摺細麵,光是這三種材料就是賈子宸(衛斯理) 跑遍各地用自己的味蕾嚐了又嚐、試了又試,直至找到最理想的味道才決定製作生產。
(圖/賈靜雯、賈子宸)
記者會上,貼心的賈子宸(衛斯理) 特別請向來低調鮮少露面的媽媽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賈靜雯說:「我媽真的很不喜歡上鏡頭,聽到她的話我心都定了。看到這個影片就想到媽媽的身影,在餐廳或在廚房為大家忙的樣子。」;賈子宸也表示,有創立品牌的想法時,媽媽就一直都在身邊:「所有的味道都一定要過媽媽這關,都會先給她試吃過,是【賈以食日】很重要的把關者。」

被問到市場上拌麵產品很多,有沒有擔心過市場被分化的問題,身為品牌總監的賈子宸相對的樂觀:「其實市場競爭我沒有很擔心耶,大家來參與這個市場,有很多種不同的拌麵產品,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吧?每一種食品都有不同的味道和優點,消費者的選擇很多樣,很好啊。而且,作食品真的就跟創作一樣,就是要用心創作。」賈靜雯則表示:「作品牌其實就是”用心跟不放棄”,要創作出獨特的味道。」而創作這個品牌的一年多以來有碰到什麼挫折嗎?姊弟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有,你們想得到的每個環節都有問題。」那時候為了找到最適合的麵條,還特別帶著醬汁去麵條工廠找老闆,現場試吃,但一開始都會被拒絕的,作品牌真的不容易,還要有很棒的團隊支撐著才行。」
(圖/賈靜雯親餵攝影大哥品嚐麻花麵)

姊弟倆也笑說一起創辦品牌的過程中要互相尊重,賈靜雯說:「他(賈子宸)的個性比較天馬行空,又有創意,像他想的品牌名字我就非常喜歡,【賈以食日】又有我們的姓氏又有食品的概念,真的很棒!我就比較偏向執行面,我對”美”這件事很有要求嘛~如果真的要問我的工作是什麼的話……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打槍。」引起現場大笑!

【賈以食日】首波產品「麻花麵」以現代角度包裝,讓人在匆忙的生活當中,回到家不用多久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品嚐一份讓人身心靈滿足的餐點,「民以食為天,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拌麵只是第一步,姊弟倆異口同聲地說:「現代人太忙了啊,回到家煮個水,然後就可以下麵端出好吃的料理,和家人一起品嚐,真的是非常重要、而且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好吃的料理讓”吃”也成為一種藝術,兩人笑說:「整個過程其實跟創作是很像的,不管是音樂、戲劇,連怎麼吃,都是一種創作的過程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