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劉以豪讚郭雪芙「女神級」 戲裡貼冷屁股、戲外不強求

分享
【WoWoNews】中視10月26日起晚間8點播出由劉以豪、郭雪芙主演的《喜歡·一個人》,劇中劉以豪飾演傅子杰,是一個型男神廚,在實習的餐廳遇到失聯多年的青梅竹馬杜凱琪(郭雪芙飾演),劉以豪頻頻對郭雪芙釋出善意與關心,即使一開始被女生打臉,他也不覺受挫。但戲外劉以豪透露,真的遇到心儀的對象,他最想邀對方一同出遊,但也不是非常主動的追求攻勢,認為感情是雙方都感覺對了最重要。如果真的碰到對方給冷屁股貼臉,他就不會強求。

劉以豪近來在戲劇、電影都有新作品,合作的女藝人有郭雪芙、陳庭妮、陳意涵等,和郭雪芙更是再續戲緣,劉以豪以「女神級」來形容這陣子一起合作的女星,不管和誰配對,劉以豪的斯文長相都讓人覺得舒服、毫無違和,堪為當前螢光幕最百搭的男藝人。

這段時間他投入新戲拍攝,劉以豪徹底擺脫暖男形象,對他自己而言是很大的挑戰,他覺得當投入一個角色時,滿心只想專注地把戲拍好,會全心全意的揣摩以及細細感受,這次因為角色有很大的落差,所以他非常努力把握機會,希望帶給觀眾完全不同的螢幕表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