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金南珠演活霸氣女主播 細膩演技獲「韓版金鐘獎」肯定

分享
(圖/金南珠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高惠蘭)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10月18日起晚間8點全台獨家首播強檔韓劇《謎霧》,由「戲劇女王」金南珠飾演韓國備受信賴的最佳主播高惠蘭,蟬聯5屆「年度輿論人獎」,卻意外捲入殺人事件,成為眾矢之的,真相被籠罩在層層的「迷霧」中,不到最後謎題難以解開。《謎霧》在韓國一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收視率如跳級般集集攀升,被封為「年度韓劇」!金南珠充滿霸氣、精湛細膩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以「高惠蘭」一角一舉奪下有「韓版金鐘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金南珠獲獎時一度哽咽落淚,致詞尾聲更一秒切換成「高惠蘭」,用劇中專業沈穩的聲音說道:「我,金南珠,以後也會用公正、真實自然的演技出現在觀眾面前。」頓時迷倒一票粉絲,尖叫聲四起。

「高惠蘭」這個角色更是讓金南珠代言邀約不斷,近期她為韓國美妝品拍攝的廣告曝光,只見她托著腮,冷豔高傲的表情簡直高惠蘭重現,讓網友紛紛留言「太帥氣了」、「好霸氣」,保養得宜的外表更令人難以相信她已47歲。金南珠透露,她的保養祕訣就是自信,她希望自己能優雅地老去,會努力維持青春,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為了維持膚況及從小學芭蕾養成的體態,她沒拍戲就不化妝,平常過著吃「減肥餐」非常節制的生活,金南珠在拍攝《謎霧》前,為凸顯角色的幹練、氣勢又不失性感,特地用半年時間減重7公斤,連劇組都嚇了一大跳。

金南珠睽違6年接演《謎霧》再度爆紅,從臉蛋、身材到穿著都成為討論話題,卻也被網友翻出早期照片,質疑金南珠「修修臉」。金南珠很早就大方承認整形,她認為女演員就是要讓大眾看到最美的一面,也是剛出道的演員需要的自信來源,「我從不認為整容是件醜陋的事情,也不覺得這需要遮掩,我不會說謊,也不想說謊,與其被別人揭露,不如自己承認。」

金南珠更認為,年齡對女演員來說,不是障礙而是優勢,人生的歷練可以讓他們擁有豐富的感情,以及多元的表現方式,她也為了《謎霧》開頭的一句話「是,沒有錯(我是高惠蘭)!」練習整整一個星期。金南珠說,角色的第一句話奠定了人物性格的基礎,她為此向電視台主播請益,反覆練習播報腔調並矯正發音,與高惠蘭努力挖掘新聞真相的執著如出一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