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女兵》素娥、小嫻殺青 女力接著報到

分享
(圖/《女兵日記》葉素娥(梁舒涵 飾)為了救小孩而受傷,不得已退訓 )

【WoWoNews】TVBS 42頻道《女兵日記》劇情已接近尾聲,演員們離殺青日進入倒數階段,日前拍攝結訓大場面眾人依依不捨相當感傷,裡面缺了梁舒涵及小嫻,因為她們提前殺青,葉素娥(梁舒涵 飾)因車禍退訓,高小嫻(小嫻 飾)則選擇回歸家庭自願請退。

《女兵日記》歷經了7個月的拍攝期即將完結,緊接著播出的續集《女兵日記》之《女力報到》將會是原班人馬呈現,劇情講述著大夥們4年退伍後陰錯陽差一起展開同宿生活,好笑溫馨喜劇再度呈獻。小嫻則說:「已經幾天沒拍戲,頭髮開始炸開長出來,現在都不太想出門,希望《女力報到》可以讓我留回美美的長髮。」不少網友不捨表示:「素娥走了我以後八點該如何?好空虛寂寞」、「求求娥娥不要走」,梁舒涵看到粉絲們的留言感動的說:「大家別急,娥娥還會再出現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已殺青的梁舒涵正在新疆渡假,因長達七個月時間沒有好好陪伴家人,利用這次空檔帶家人出國去玩,另一方面也是為下一檔《女力報到》做準備,讓自己沈澱一下,更能充分詮釋「葉素娥」。她開玩笑對梁瀚名喊話:「我不在,你就可以好好和淑靜在一起囉!」知道梁舒涵在國外渡假,梁瀚名說:「和素娥對戲這麼久,一時沒有看到她,還真的會想念她『天然呆』的樣子,但不久我們會再同框出現的。」

由於《女兵日記》預計將在下月中播出最終回,劇情已進入高潮,葉素娥(梁舒涵飾)為了救小孩而受傷,不得已退訓,林國樑隻身一人前往探望素娥,再給素娥一些心靈上的安慰,讓素娥再次感動泛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