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世界首映 5000名觀眾同場哭慘成淚海

分享
(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釜山影展首映)

【WoWoNews】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於釜山世界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世界首映,5000個座位早早於開賣時便即刻秒殺,不受颱風攪局,現場大爆滿,觀眾早已備好大包衛生紙,準備大哭!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及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皆蒞臨首映現場與觀眾打招呼,三位演員更是準備了韓文自我介紹,向觀眾問好,導演自信地告訴觀眾「請大家用力地哭,用力地笑!」傍晚的記者會上,三位主演也表示今天是首次觀賞全片,談起片中必看的看點,陳庭妮向觀眾信心喊話:「這部片會讓大家又哭又笑的!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像我演的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角色!」陳意涵表示:「除了故事很悲傷外,大家別忘了以豪會裸上身喔!」驚得一旁的以豪打趣回覆:「我都忘了有洗澡戲!且電影中我有配唱歌曲,等下大家還會聽到我唱歌,又更緊張了!」即便有韓版的改編在前,導演林孝謙仍信心滿滿,「台版最大的不同就是說故事的方式不一樣,且結局有調整!」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釜山世界首映,於世界首映前釜山影展舉辦官方戶外粉絲見面座談會,現場湧入上百人,近千名粉絲到場,只為見《比悲傷》劇組一面,輪到劉以豪自我介紹的時候,現場更是爆出如雷的尖叫聲,人氣超級高!此次劇組前來釜山,除了不能錯過的美食體驗,陳意涵更是把握機會體驗了韓國「汗蒸幕」,大讚「超舒服,希望住在這,天天有人幫忙洗澡」大推薦到讓劉以豪、陳庭妮都心動了想去」

今年釜山影展最夯的電影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莫屬!日前大會公佈期待排行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一名,到了首映當日仍是以7810票穩坐冠軍寶座!5000張票券開賣5分鐘便秒殺,許多韓國影迷扼腕買不到票!台灣前日也於LINE首播公布電影正式預告,湧入上萬名網友觀看瘋傳,更有外地網友大喊:「拜託解除地區權限,好想看啊!」陳意涵於預告中的崩潰吶喊,更是讓網友不禁紅了眼框,等不及電影的上映!此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出席釜山世界首映,兩位主演劉以豪、陳意涵還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代表台灣閃耀國際!頒獎當晚兩人皆全英文致詞絲毫不怯場,劉以豪還以流利韓文開場和現場嘉賓致意,感謝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並希望能再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能得到這個獎項陳意涵也表示備感榮幸,謝謝所有人的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